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feixiangde110  ›  全部回复第 1 页 / 共 6 页
回复总数  116
1  2  3  4  5  6  
@villivateur 所以有些校园网会要求用客户端拨号,客户端的一个重要功能就是植入根证书方便上网行为管理做 HTTPS 流量解密(合法中间人攻击)
5 月 26 日
回复了 mk3s 创建的主题 宽带症候群 手机卡是不是存在不是归属地的 qos
@Murphy189 都纳入异地漫游结算的,前不久广西电信才在法院上主张用户卡 bug 双不限在外省刷流量导致巨额异地结算费,计算的单价是 2 元/GB
@369908633 不可能天天上门陪你玩的,派一两次知道你搞小动作就系统上备注,后续再投诉就派两个装维一个专门全程录音录像,一个按照规范 PDA 插光猫测速回单,后续你再投诉都拿那个视频答复说双人上门测速正常,用户设备原因。
5 月 23 日
回复了 mk3s 创建的主题 宽带症候群 手机卡是不是存在不是归属地的 qos
有些省份运营商会对长期外地漫游并产生负收益(月租覆盖不了异地结算费)的用户下调优先级或者设置限速。
5 月 23 日
回复了 Newban 创建的主题 宽带症候群 安徽联通换光猫 1-2 周后降速到 0
@Newban 他的意思是你当地运营商 olt 上有策略,光猫 tr069 不在线一段时间就判定是野鸡猫自动限速或者禁止联网。
5 月 12 日
回复了 TonyLab 创建的主题 宽带症候群 成都电信专线体验有感
@Brightt 会的,其实就是普通宽带给分配一个固定公网 ip ,其它什么优先级,带宽保障和普通宽带一毛一样。只是报修 SLA 会快点。除非是 2099 那档可以加白名单
5 月 12 日
回复了 TonyLab 创建的主题 宽带症候群 成都电信专线体验有感
@TonyLab 成都电信基本不存在直连城域网的产品,前几年云网改造把直连城域网的线路都割接去就近接入点汇聚以后再去城域网了,直接多了一跳。除非你加钱
5 月 12 日
回复了 TonyLab 创建的主题 宽带症候群 成都电信专线体验有感
上传跑多了该限速还是会限速,除非你开的 PTN 线路或者 2099 那档。
5 月 10 日
回复了 redbeanzzZ 创建的主题 宽带症候群 运营商上传限制严重怎么办
@redbeanzzZ 这个算是参考国际模板的,他们天天吹国外宽带上下行对等价格还便宜,但不会告诉你国外运营商的合同里限制条款也一堆,比如都有一条公平使用条款,条款内容包括但不限于:连续三天日上传超过 XXGB 将被制裁限速多少天后恢复,一个月触发几次就会被断网或者强制销户。再或者套餐资费写的流量通话不限量,但公平使用条款里又会定义你一个月用流量超过 500G 就是非正常用户会被限速
4 月 30 日
回复了 crc8 创建的主题 宽带症候群 这段时间移动网络是不是很差?
跨运营商都会 qos ,因为运营商间交换中心都被 pcdn 的跨网调度打满了,不 qos 你连都连不上。浙江去年扩容到 5.8TB 的交换容量现在都是满载,四川去年扩容了几百 G 每次扩容不到一周就又满载了。这事估计只有学跨省结算一样搞个跨网结算才有的解。工信部 1 月也发了文件,要求建立交换中心间协同调度机制和结算体系。意思就是以后跨网也要有结算费了
4 月 30 日
回复了 imcz 创建的主题 宽带症候群 咨询一个 iptv 的问题
现在新的光猫带盲插功能,IPTV 随便插哪个口都可以正常接入 IPTV 专网,
@lyz2754509784 正常,成都电信直接把说有限速的装维和投诉处理专员给“开除了”,有没有开我不知道,反正人家给法院出了情况说明说承认限速是两个人乱说的不代表成都电信官方答复,事发后已经按公司规定开除了。
@369908633 人家又不傻,测速都是把光猫所有线都拔掉插 PDA 测,不会给你留路子在后台占着连接数再测。
@369908633 装维上门都是 PDA 直插光猫测,你接了其它设备正测的都不认,直接说你路由器问题。直插光猫测出来跑不满直接给你换光猫,并且核对旧光猫串码是不是当初装的那个猫,对不上就说你第三方猫跑不满是正常的。防止你搞个跑不满的野猫碰瓷
4 月 6 日
回复了 Brightt 创建的主题 宽带症候群 宽带被拉入电信的黑网段了
@Dzsss 然后法官也为难不好判,他又不能判让电信保证以后不限你速,只能处理已经发生或者正在发生的,以后情况谁也不清楚。给你驳回了又影响你后续维权,到时候不管你投诉去哪里电信拿出判决就说法院判了的,没一个部门会受理这个问题。然后就是建议调解,但电信会犯贱要求在调解书上加上你不能跑 pcdn ,不能连接数超限,不能对外提供服务(那傻逼律师说你用迅雷,百度网盘导致的 p2p 也算)。
4 月 6 日
回复了 Brightt 创建的主题 宽带症候群 宽带被拉入电信的黑网段了
@Dzsss 都是一个流程,我还有 10000 号投诉处理专员承认限速,让我停用一个月再找装维上报解除的录音,他们那个女律师反手就是那个投诉专员是外包的不能代表电信答复你有没有限速,然后给法院出了个那客服答复错误已经被开除的情况说明。然后开庭前一天就偷摸给你解除限速,上法院就主张现在没限速,要求法官驳回你解除限速的诉求,法官也没法判在没限你速的情况下给你解除限速,只有给你驳回,一驳回他们就会拿着判决书去通管局申诉说你是杠精要求你的投诉免考核。
正常操作,现在运营商你办任何业务都会附带最新版入网协议。你投诉人家就主张业务受理单是入网协议的一部分,你想办业务就要把入网协议再签一遍。
4 月 3 日
回复了 Brightt 创建的主题 宽带症候群 宽带被拉入电信的黑网段了
@zhudan 没啥用,成都电信会咬死装维上门测速正常没有限制,你自己测出来的结果属于第三方网站电信无法获取详细信息,电信不清楚为什么会那样建议你使用正规测速网站(电信自己的)。你用 iperf3 打流逮到了他限速 udp ,电信就主张 iperf 是测局域网的,你到公网服务器之间的路由不受电信控制测速结果不准确
4 月 2 日
回复了 Brightt 创建的主题 宽带症候群 宽带被拉入电信的黑网段了
@Brightt 进去了就无解,最多就是你去法院闹一通,然后他们开庭前一天给你加白。然后法庭上主张没有限你速。开完庭就给你又拉进去。最好的结果就是给你加个白名单实现不限速不丢包但是 ip 会焊死在 172.213 或者 172.222 这个段里
@roma 一直以来的套路,办任何业务都会附加签约一份最新版的入网协议,你撸个流量包之类的羊毛顺路就把合同给更新了。
1  2  3  4  5  6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1279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36ms · UTC 17:21 · PVG 01:21 · LAX 10:21 · JFK 13:21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