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windorz  ›  全部回复第 1 页 / 共 24 页
回复总数  468
1  2  3  4  5  6  7  8  9  10 ... 24  
我有一计, 租房子你出去住, 房子让给她和她妈住. (🤣开玩笑)
你表达这个倾向, 没用也不对, 还是得女主自己想清楚才行. 不然矛盾只会累计.
我和父母的家庭关系很好, 我妈明确表示, 以后结婚不会和我一起住.
20 小时 41 分钟前
回复了 v2eax527 创建的主题 汽车 为什么一定要宣传开车可以干别的呢?
打车, 车没开智驾, 司机一边刷短视频一边开车. 我咧个擦, 看得出来师傅很爱看短视频.
这波涨价, 国内厂商可以快速跟进了, 下半年一直到明年可能都会维持高价格. 单个设备利润率可能上涨, 但是换机成本显著增加, 消费欲望降低, 销量会产生一定的下滑. 这样子搞, 明年新 iPhone 标准版应该是吃不上国补了. 国内部分高端机可以加油搞一搞销量.
1 天前
回复了 mode171 创建的主题 生活 有没有必要在车上放“武器”防身?
20 多年前吧, 我小姑伯小姑妈, 在外面卖烧烤, 枕头在随时放在管制刀具, 那时候入室盗窃还挺多的. 以至于我很怕我小姑伯, 现在回老家倒是好了很多, 现在在镇上卖烧烤.
现在安全了很多, 到处都是摄像头.
1 天前
回复了 ivae 创建的主题 生活 油烟问题已顺利解决,这就是权利的滋味
家在小县城里, 但凡有亲戚在里面上班, 你都可以听到各种权利的滋味相关的花边小故事. 不限于违规建房, 连吃带拿, 外面有人这种都是最普通的了. 🤣
@RmondJone 公司主体就不能再注册账号了, 软著之前申请的也就放着在. 那时候还没有备案一说, 后来公司就黄了呀. 🥲
之前全程自己帮公司注册苹果开发者账号, 应用提交维护了十几个版本, 最后还是说封就封了, 申述没一点用.
老老实实重新准备设备和无关联的账号吧.
之前就下载了, 好用爱用, 一开始在网页上下载的, 求个码加入 AppStore 正规军. 哈哈哈
base64: d2luZG9yekBxcS5jb20=
https://i.v2ex.co/S868HFlr.png
来晚了啊, d2luZG9yekBxcS5jb20=, 留下邮箱碰碰运气
不放广告根本驱动不起来. 首先需要主动搜索就已经挡住了大部分人了.
QR6GG-MTGFD-K7TFM-H36JM-3H9PZ 已使用
上个月智友社买的号, 就一开始登录短信验证了一次, 至今没有翻车, 不错.
来晚了啊, d2luZG9yekBxcS5jb20=, 可以的话求一个
记得以前是 9 折 +1, 以前充的还没有用完
我来组成分母
随便搜了几个, 夸克的网盘好多都失效了.
14 天前
回复了 bianYuX 创建的主题 生活 关于大学舍友,我想带他走出泥潭
身份证收走了? 没想过直接重新办一张? 一个人如果缺少勇气和无法拒绝他人的要求或者期望的话, 除非这些人消失, 不然永远无法逃离吧.
16 天前
回复了 ttgo 创建的主题 MacBook Pro mbp m1 pro 挺耐用啊,战力大于 m4?
M1 Max 用了四年半还在服役, 还能打, 但是偶尔需要重启一下, 感觉 M4, M5 系列是提升最大的两代吧.
再战几年, 等 M4/M5 清仓可以考虑换一下.
16 天前
回复了 crocoBaby 创建的主题 随想 为了 ai 买 iphone16 悔不当初
新增的 AI, 完整体验要 12GB, 16 体验还差点意思.
后面想体验完整 AI, 只能考虑外版了, 国行估计以后也不会支持, 除非一果多模, 接纯国内的, 之前传接百度? 那我希望国行 iPhone 删除 AI. 吃瓜.jpg
1  2  3  4  5  6  7  8  9  10 ... 24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2899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51ms · UTC 04:54 · PVG 12:54 · LAX 21:54 · JFK 00:54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