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Sign Up
Sign In
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zhuxing
›
全部回复第 1 页 / 共 1 页
回复总数
1
2025 年 6 月 27 日
回复了
akring
创建的主题
›
macOS
›
小记一下 macOS 26 beta2 暂时不能用的 APP
如果闪退报错有 Webkit ,试试把~/Library/Fonts 和 /Library/Fonts 先提前备份到其他目录,然后把文件夹下的文件全部删除 就好了
https://www.reddit.com/r/MacOSBeta/comments/1ling2g/installed_macos_26_beta_2_drop_your_questions/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912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16ms ·
UTC 22:35
·
PVG 06:35
·
LAX 15:35
·
JFK 18:35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