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想要台小屏手机,在 v 友的推荐下在淘宝店下了这台 13mini ,到手体验半个月发现这根本不是我想要的。
首先,屏真的太小了,眼快瞎了!!用惯了安卓大屏高刷手机发觉这才是真的香! 其二,电池容量太小了,18w 的快充,一天使用下来感觉好焦虑……
2598 入手半个月,挥泪 2100 出,暂限广州面交,实在没人收只能勉强继续用了。
官换机,美版无锁
内存:128G
电池健康度:100%
保修:2025/5/16
配件只有原装快充线一条、非原装充电头,包装盒。
https://pub-1bce596c1dce4bbe991c67f213a65707.r2.dev/1.mp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