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zmx
V2EX  ›  外包

寻找大佬, 3D 仓库+装箱算法

  •  
  •   zzmx · Jul 29, 2024 · 1807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695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公司想做个小产品,但是同事都不会搞,看看有没有会的大佬

    可以付费,目前对这块不了解,所以还没具体的预算范围,主要是以下两块需求:

    • 3D 仓库

    为了保证可复用性,需要稍微封装下,由后台返回仓库/库区/库位分布以及库存数据,前台展示

    带一部分交互(比如点击库位,显示相关信息), 不用高保真,但也不能太粗糙

    效果参考: https://juejin.cn/post/7244894506305536057 , 可以再精致一点

    • 装箱算法&3D 展示

    https://www.v2ex.com/t/635049 参考这个帖子,需求差不多

    有没有会这两个的大佬,可以联系下

    6 replies    2024-07-30 11:05:18 +08:00
    Aierk
        1
    Aierk  
       Jul 30, 2024
    可以加我聊一下,vx:a3VpZGV3ZWl4aW5oYW8=
    l1xnan
        2
    l1xnan  
       Jul 30, 2024
    遗传算法用的比较多,只是得不到全局最优,如果你要考虑装卸效率之类的问题,还要微调算法,如果都是大件,仓库装的货物数量不多,贪心算法也是可以的
    spencerseth44
        3
    spencerseth44  
       Jul 30, 2024
    前公司就是做智能仓储的,里面就有这个 3d 仓库,不过我是个 CRUD 仔
    zzmx
        4
    zzmx  
    OP
       Jul 30, 2024
    @l1xnan 同事的算法水平都不太行,这俩都研究过,整不明白,哈哈。 前面只考虑一些基本的配载规则,比如重不压轻、堆叠限制、放置方向, 后面可能还会考虑 重心平衡、异形件等
    zzmx
        5
    zzmx  
    OP
       Jul 30, 2024
    @spencerseth44 有没有前同事推荐的 /doge
    StrangerA
        6
    StrangerA  
       Jul 30, 2024
    数字孪生啊,不怎么好做。我倒是有个朋友做这块,说这两年甲方亏钱跳楼的多,笑死。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961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37ms · UTC 19:32 · PVG 03:32 · LAX 12:32 · JFK 15:32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