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uchye
V2EX  ›  Apple

注册个人 Apple Developer 太难了

  •  
  •   sauchye · Sep 20, 2024 · 1865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641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最近注册一个个人开发者,设备也只是登录一个 Apple ID 。 结果连续注册 2 个人的身份都是提示,「联系我们以继续流程」,联系后被告知之前 Apple ID 实名了个人信息,实际发送 Apple ID 询问,结果没有实名信息,太难搞了。

    一个提示「经过系统确认,由于一个或多个原因,您无法完成 Apple Developer Program 的注册。很遗憾我们目前无法继续处理您的注册。」

    即使有新设备,没有注册 Apple ID 的用户,也不一定能注册个人开发者,哎!

    estk
        1
    estk  
       Sep 20, 2024 via iPhone
    这么严格?
    我前几天提交注册第二个账号,还在审核中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1272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24ms · UTC 23:38 · PVG 07:38 · LAX 16:38 · JFK 19:38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