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代iPad(The new iPad)wifi版,16GB,港行。
购买于2012年05月,机器边缘有细小划痕(非屏幕),除此之外保护的非常好,一直用官方Smart Cover。请问大家现在出的话值多少钱啊?
购买于2012年05月,机器边缘有细小划痕(非屏幕),除此之外保护的非常好,一直用官方Smart Cover。请问大家现在出的话值多少钱啊?
在您初次进行交易之前,请点击上面的黄色横条阅读关于交易安全的提示。
为了提高 V2EX 的有效信息质量,在发布交易信息时,除了遵守安全提示中的说明外,也请注意下面的规则:
拼车信息请发到 /go/cosub 节点。
如果没有发送到 /go/cosub,那么会被移动到 /go/pointless。如果持续触发这样的移动,会导致账号被禁用。
1
apu159 May 11, 2014
1500上下吧。
|
3
xingzw May 11, 2014
诚心收一个,1600,走淘宝,快递顺丰到付。扣扣 360 919。
其他放家里落灰的同学也欢迎丢出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