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交易安全的提示
在您初次进行交易之前,请点击上面的黄色横条阅读关于交易安全的提示。

为了提高 V2EX 的有效信息质量,在发布交易信息时,除了遵守安全提示中的说明外,也请注意下面的规则:

拼车信息请发到 /go/cosub 节点。

如果没有发送到 /go/cosub,那么会被移动到 /go/pointless。如果持续触发这样的移动,会导致账号被禁用。

yws112358

收个 iphone12 pro 256

  •  
  •   yws112358 · Jun 25, 2025 · 1619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364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媳妇的 X 256 ,最近总是发热,提示温度过高。看换个 12p/pm 256 的。贩子勿扰。
    最好是个人一手机,有个下单截图最好。全原,电池原装或者不弹窗(可显示健康度)。功能完好的。
    Supplement 1  ·  Jun 26, 2025
    劳苦阶级。12p 够用吧?大佬们勿笑。尽量无锁机器,国行的吧。后盖有问题一般加个壳就行吧。功能要完整的
    Supplement 2  ·  Jul 2, 2025
    这两天盯拼多多 iphone16 256 。昨晚 10 点终于抢到 400 优惠券,5200+买下。所以结贴。
    7 replies    2025-06-27 10:16:35 +08:00
    Zys2017
        1
    Zys2017  
       Jun 25, 2025 via Android
    老哥不舍得给媳妇换个更好点的
    wuwei4321
        2
    wuwei4321  
       Jun 25, 2025
    我有个日版的,可是退不出 id (发过贴,坑爹的苹果),带五年 ac……
    XTTX
        3
    XTTX  
       Jun 25, 2025
    @wuwei4321 那这个要卖多少钱?
    yunna11
        4
    yunna11  
       Jun 25, 2025
    12pm 美版卡贴 要不要 换过原装玻璃,后背剥离今天摔碎了 988 你带走
    wuwei4321
        5
    wuwei4321  
       Jun 25, 2025 via iPhone
    @XTTX 我也不知道
    Atlas058
        6
    Atlas058  
       Jun 26, 2025
    X 能用到现在那换 12p 也够用两年了,我的就是首发买的,前年换了官方电池,去年扩容 512 ,现在还是当主力机在用
    momobear
        7
    momobear  
       Jun 27, 2025
    12pro 也很容易发烫 这一代苹果的 5nm 不成熟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920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41ms · UTC 20:07 · PVG 04:07 · LAX 13:07 · JFK 16:07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