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gewfg
V2EX  ›  问与答

有人自己换过 iPhone 的尾插排线吗?

  •  
  •   qgewfg · Jun 3, 2014 · 4855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4405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前段时间iPhone 5充电口接触不良了,得把线稍微往下压点才能充上,最近需要使的力越来越大了,充电也越来越困难。已过保,去Genius Bar问过了,不给修,1998换新机,觉得贵了,他们说授权维修店也不给修。上网搜了一圈,发现淘宝上卖这个尾插排钱的还不少,但是太便宜的总觉得肯定是山寨的,略贵点原装的也可以接受,问题是没找到。
    问下有V友自己换过类似的排线神马的吗?操作方便吗?
    2 replies    2014-06-03 18:11:23 +08:00
    leefangqing
        1
    leefangqing  
       Jun 3, 2014   ❤️ 1
    前两天买过一个,30左右,可以用,但质量跟原装的差很远,做好思想准备。操作的话,基本上要把后壳上的零件全拆了,难度不小。我的iPhone5也是这个问题,换了各种姿势才能充电。后来我把屏幕给整坏了,就索性换了个5S。
    byyhku
        2
    byyhku  
       Jun 3, 2014   ❤️ 1
    换过 iPhone4 的Home键,包括屏幕,换这些要小心,换屏幕的时候弄块了一块,还有配件质量感觉不是很好…不过细心点自己换的话问题应该不大。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5297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33ms · UTC 08:39 · PVG 16:39 · LAX 01:39 · JFK 04:39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