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0 出车, 也可以 2000 出报废名额,赌一把 26 年的报废国补。以上价格均不包含过户费用。

12 款,13 年上牌,1.6 排量,10w 出头里程。手动,到我 6 手户了。具体情况看图,我尽量描述清楚车况。已经描述的车况不再回答,请有效沟通。
十月 10 号之前都可以看车。
优点:
- 发动机 变速箱皮实耐用。发动机一点都不漏。高速 140 很稳。 2.价格便宜,我加装了定速巡航。但是手柄只能增加速度,不能减速。可能没有刷好,也懒得折腾了。 3.带天窗
- 9.27 号刚做的小保养。轮胎花纹还很深
- 保险到 26.04
- 驾驶位置很高,我 184 身高,头顶还有很大空间
- 维护保养便宜 缺点:
- 转向机漏油,没了就加。 机舱漏的到处都是的,但是只是转向液压油。
- 后备箱锁有点不好使,自己动手能强的淘个二手锁块
- 地盘发动机护板有螺丝掉了。只是护板的螺丝。不是发动机掉螺丝
- 加装了 led 灯。但是师傅没有装好,现在完全看不到前面。原装灯还在。属于反向升级了。
- 车顶那个架子螺丝锈蚀,颠簸路面非常吵,我用胶带固定了
- 前挡风可能换过,因为后视镜支架的盖总是掉,我用胶带粘上了 8.左后尾灯坏,今天交警告诉我的,让我去修。
- 发动机最近感觉有点缺缸。
以上均是我这几天使用的感受。
同意价格再继续。同意价格再继续。同意价格再继续。
你可以来新疆玩自己开,除了油钱无需额外投资。保险,小保养时间非常充足。
本来预计 9.26-10.12 号先走一个南疆大环线,最后再回到乌鲁木齐的, 新疆实在是太大了, 被狠狠的教育了, 走到喀什走不动了, 已经买了喀什回去的机票。 车子就在这里处理掉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