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大家
谢谢大家
1
66beta Jan 15
国有背景企业不用美国安全软件,这种事情不应该是早该布局的嘛。。。
|
2
Tink PRO 国内企业禁止使用美国网络安全软件和设备
|
3
lurenjiauser OP @Tink 国内,国有还是有区别的啊
|
4
zw2019 Jan 15
发生了什么??
|
5
hefish Jan 15
早点想办法迁移。其他也别想太多了。
|
6
dandel1on Jan 15
谜语人
|
11
xomix Jan 15
一般,国内很多单位虚拟化都没开始搞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