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一手练手车,当时也是别的 V 友推荐的,年初朋友换车旧车我给收了,所以试着出掉
24 年 9 月上牌,全险,无出险,还在质保期内,前后保塑料件有些刮擦,其他原版原漆
别的也没啥,送一个途虎的小保养
VX:am9zaHVhLXR1
24 年 9 月上牌,全险,无出险,还在质保期内,前后保塑料件有些刮擦,其他原版原漆
别的也没啥,送一个途虎的小保养
VX:am9zaHVhLXR1
在您初次进行交易之前,请点击上面的黄色横条阅读关于交易安全的提示。
为了提高 V2EX 的有效信息质量,在发布交易信息时,除了遵守安全提示中的说明外,也请注意下面的规则:
拼车信息请发到 /go/cosub 节点。
如果没有发送到 /go/cosub,那么会被移动到 /go/pointless。如果持续触发这样的移动,会导致账号被禁用。
1
redbin 4h 38m ago
什么价
|
2
JUNXIONGXX OP @redbin 实话说我也不大清楚行情,可以 VX 细聊
|
3
LianAn 4h 2m ago
了解下价格
|
4
v2orz 3h 51m ago
了解一下。我 23 年的。。
|
5
lengmou 3h 45m ago
直接说价格,没必要遮遮掩掩
|
6
zhanfu86 3h 39m ago
坐等有缘人?
|
7
ParfoisMeng 3h 32m ago
先找车商问问价,然后明牌来 V 站吧
|
8
xuxuxu123 2h 31m ago
坐等价格
|
9
qW7bo2FbzbC0 2h 18m ago
个人一手练手车,当时也是别的 V 友推荐的,年初朋友换车旧车我给收了,所以试着出掉
这不是二手车或者三手车了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