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c0123xyz

GLM5.2 下午高峰期,虽然三倍计费,但是实际上很耐用!

  •  
  •   abc0123xyz · 5h 5m ago · 673 views

    是不是感觉很意外,反直觉

    因为实在太慢了,导致很耐用.......

    Supplement 1  ·  3h 16m ago
    Q: 为什么调用 GLM-5.2 和 GLM-5-Turbo 时额度消耗更快?有没有节省额度的方式?
    A: GLM-5.2/GLM-5-Turbo 作为高阶模型,对标 Claude Opus ,调用时将按照 “高峰期 3 倍,非高峰期 2 倍” 系数消耗额度。我们推荐您在复杂任务上切换至 GLM-5.2 处理,普通任务上继续使用 GLM-4.7 ,以避免套餐用量额度消耗过快。(作为限时福利,GLM-5.2/GLM-5-Turbo 将在非高峰期仅作为 1 倍抵扣,持续到 9 月底。)


    -----

    真有人高峰期用 glm4.7 吗?🤣
    6 replies    2026-06-23 20:39:09 +08:00
    sdytnf
        1
    sdytnf  
       4h 22m ago
    高峰期三倍计费?购买的时候有无说明,自己花钱买的,他算力不足为什么消费者买单?
    gefangshuai
        2
    gefangshuai  
       4h 12m ago
    吃相难看
    CHTuring
        3
    CHTuring  
       3h 59m ago
    动不动 5 分钟起步,反应慢点要死。不过 ZCode 确实不错。
    liuxue
        4
    liuxue  
       3h 50m ago
    因为它是按调用次数算的,不是按照 token 收费的。
    abc0123xyz
        5
    abc0123xyz  
    OP
       3h 19m ago
    fcten
        6
    fcten  
       Just Now
    并没有感觉到很耐用,PRO 套餐半个多小时就把 5 小时限额用完了,2000w token 。
    不过这两天确实比上周慢了。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3260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40ms · UTC 12:39 · PVG 20:39 · LAX 05:39 · JFK 08:39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