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Sign Up
Sign In
V2EX
›
人工智能
暴论:只把 AI 用来提高工作效率,那么你没有在 AI 浪潮中收益
follower
·
3h 47m ago
· 339 views
理由: 用 AI 提高了打工效率,但工作量未必减少;你帮公司赚的钱可能变多了,工资却未必涨。更该想想怎么让 AI 直接帮自己赚钱,比如自动交易、套利监控、自动找商机。
AI
效率
变现
3 replies
•
2026-06-23 18:32:25 +08:00
1
coolxll
3h 18m ago via Android
能赚钱还打什么工
2
wu00
2h 48m ago
目前只有卖铲子、卖课的赚钱了
自动交易、套利监控远不如基于规则引擎的自动化交易软件,AI 决策也是基于你自己制定的规则。
自动找商机太抽象了,你还不如说自动参与网赚项目帮你赚钱呢
3
follower
OP
2h 5m ago
@
wu00
#2 只是举例,具体怎么靠 ai 赚钱就各凭本事了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3268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28ms ·
UTC 12:38
·
PVG 20:38
·
LAX 05:38
·
JFK 08:38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