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

暴论:只把 AI 用来提高工作效率,那么你没有在 AI 浪潮中收益

  •  
  •   follower · 3h 47m ago · 339 views

    理由: 用 AI 提高了打工效率,但工作量未必减少;你帮公司赚的钱可能变多了,工资却未必涨。更该想想怎么让 AI 直接帮自己赚钱,比如自动交易、套利监控、自动找商机。

    3 replies    2026-06-23 18:32:25 +08:00
    coolxll
        1
    coolxll  
       3h 18m ago via Android
    能赚钱还打什么工
    wu00
        2
    wu00  
       2h 48m ago
    目前只有卖铲子、卖课的赚钱了
    自动交易、套利监控远不如基于规则引擎的自动化交易软件,AI 决策也是基于你自己制定的规则。
    自动找商机太抽象了,你还不如说自动参与网赚项目帮你赚钱呢
    follower
        3
    follower  
    OP
       2h 5m ago
    @wu00 #2 只是举例,具体怎么靠 ai 赚钱就各凭本事了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3268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28ms · UTC 12:38 · PVG 20:38 · LAX 05:38 · JFK 08:38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