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之前拼车的车主不想再续费了, 所以就落单了来 L 站看看有没有人愿意一起拼车, 本人已经很高强度的使用了一年有余, 体验还是蛮不错的, 216USD/year, 人满发车日时会按实时付款汇率收款, 只支持年付(因为我也是年付, 会建 telegram 群组方便统一管理), 因为是年付所以最好是对 kagi 的服务有所体验有所了解, 大家可以站内搜索相关帖子介绍, 跳车不退, 随缘发发看看大家有没有兴趣
在您初次进行交易之前,请点击上面的黄色横条阅读关于交易安全的提示。
为了提高 V2EX 的有效信息质量,在发布交易信息时,除了遵守安全提示中的说明外,也请注意下面的规则:
拼车信息请发到 /go/cosub 节点。
如果没有发送到 /go/cosub,那么会被移动到 /go/pointless。如果持续触发这样的移动,会导致账号被禁用。
由于之前拼车的车主不想再续费了, 所以就落单了来 L 站看看有没有人愿意一起拼车, 本人已经很高强度的使用了一年有余, 体验还是蛮不错的, 216USD/year, 人满发车日时会按实时付款汇率收款, 只支持年付(因为我也是年付, 会建 telegram 群组方便统一管理), 因为是年付所以最好是对 kagi 的服务有所体验有所了解, 大家可以站内搜索相关帖子介绍, 跳车不退, 随缘发发看看大家有没有兴趣
1
theHaagenDazs 10h 35m ago
还有车位吗 加我一个
|
2
aa518993 10h 23m ago
加我一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