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ck2
V2EX  ›  生活

开始注射替尔泊肽

  •  1
     
  •   duck2 · 4h 5m ago · 1589 views

    不知不觉从 185cm/260 斤,看起来还算是个人,变成 310 斤不像人了,加上现在的驻场工作,每天久坐,

    每天睡前简直太难以忍受那种饥饿的感觉,炒面/米饭/饼/炸鸡/版面啥的,简直就是“良子”,

    加上最近有点痛风,从之前觉得胖点无所谓,现在好像真的出问题了,有点难以接受了,

    医院检查了甲状腺,可以打,其他没有高的,都正常,记录下第一次注射 5mg 作为启动剂量,一月之后在发一贴,

    今天是 155kg 。

    mooyo
        1
    mooyo  
       4h 2m ago
    第一次不是 2.5 吗?
    tim9527
        2
    tim9527  
       3h 56m ago
    300 斤确实太胖了 吓人
    duck2
        3
    duck2  
    OP
       3h 44m ago
    @mooyo 基数比较大,咨询了医生可以从 5mg 尝试,如果副作用较大可以停
    mooyo
        4
    mooyo  
       3h 41m ago
    @duck2 嗯嗯 按 LLY 的要求其实应该从 2.5 开始 你这个有点风险
    duck2
        5
    duck2  
    OP
       3h 41m ago
    @tim9527 因为山东人,整体骨架比较大,没有像类似良子那么夸张,只能说还有人形
    Hilalum
        6
    Hilalum  
       3h 40m ago
    20mg 500 百多吗,线下这么便宜?
    duck2
        7
    duck2  
    OP
       3h 38m ago
    @mooyo #4 昨天晚上下班打的,到现在没出现啥副作用,没有恶心、难受之类的,倒是正向的药效出现很快,确实是不想吃东西,之前早晨吃一个手抓饼,10 块大满配那种,今天倒是买了,不过确实就吃了两口,觉得油腻不想吃了。
    duck2
        8
    duck2  
    OP
       3h 38m ago
    @Hilalum 551 ,好像是统一价
    qiaobeier
        9
    qiaobeier  
       3h 36m ago
    是自己打吗?
    duck2
        10
    duck2  
    OP
       3h 29m ago   ❤️ 1
    @qiaobeier 自己打,不过确实一点痛感没有。
    Jarvis54
        11
    Jarvis54  
       3h 19m ago
    对自己要求还挺低,260 都觉得行?
    AdamMing
        12
    AdamMing  
       3h 14m ago
    前段时间去查体,中度脂肪肝,大夫让我减 20 斤,说实在减不下来,建议我去内分泌科打这个~~😑~~本人 183cm/185 斤
    delta86
        13
    delta86  
       3h 12m ago via Android
    你这个体重都拟人了 至少得减掉一半 这个药有效的 很适合你这个情况 身边好几个人打了 肉眼可见的瘦了几十斤
    defaw
        14
    defaw  
       3h 7m ago
    用了一个月 2.5mg 掉了 4 斤,然后我停药饿了自己两天又掉了 4 斤,目前停药一周多了看看反不反弹
    Fish1024
        15
    Fish1024  
       2h 49m ago
    260 斤看起来还像人吗???赶紧减肥吧。
    vimutt
        16
    vimutt  
       2h 47m ago
    op 找的正规医院还是私人
    duck2
        17
    duck2  
    OP
       2h 37m ago
    @Jarvis54 确实 ,一方面没啥明显的病症,没当个事,加上是这种从小胖到大情况,习惯了,这下真有问题了
    duck2
        18
    duck2  
    OP
       2h 37m ago
    @AdamMing 我初三那年就是 180/180 了
    duck2
        19
    duck2  
    OP
       2h 36m ago
    @delta86 确实处于“拟人”状态
    duck2
        20
    duck2  
    OP
       2h 35m ago
    @defaw 那你基数不算大,
    duck2
        21
    duck2  
    OP
       2h 35m ago
    @Fish1024 “拟人”
    duck2
        22
    duck2  
    OP
       2h 34m ago
    @vimutt 正规医院做的检查和咨询,药是本地连锁大药店线下买的
    AdamMing
        23
    AdamMing  
       2h 34m ago
    @duck2 #18 🤣
    maoqiucute
        24
    maoqiucute  
       2h 34m ago
    @qrobot 帮忙看看
    turtle233
        25
    turtle233  
       2h 20m ago
    你这个体重血糖大概率也不正常了 还是赶紧减减吧
    duck2
        26
    duck2  
    OP
       2h 14m ago
    @turtle233 还真没问题,去医院咨询那天,顺便献了个血,各项指标都合格,
    qrobot
        27
    qrobot  
       2h 12m ago
    @maoqiucute
    @duck2

    185cm/ 310 斤, BMI 45.3 基本属于重度肥胖。 不仅仅是减肥问题。心理和饮食出现了严重的问题。 不仅仅是用药物能控制的了, 就算药物能控制。 反弹会相当明显。

    基本上, 睡眠呼吸暂停,还有尿酸高。 高血压,糖尿病 还有肾功能代谢。 这些都要检查。


    要解决睡眠呼吸暂停,以及肾功能代谢/高血压/糖尿病(如果有问题), 以及心理问题,其次才是考虑减重的问题。

    恢复健康饮食。


    PS: 个人觉得很难哈, 目前楼主已经有高油盐糖的成瘾性。戒断反应会很严重。 即使替尔泊肽能帮助减肥,反弹也会超级严重。
    duck2
        28
    duck2  
    OP
       2h 9m ago
    @qrobot 😭
    Busy
        29
    Busy  
       2h 6m ago
    我也从 5mg 开始的,
    3 月 12 日第一针

    到目前,减了 42 斤

    对了,多注意下胆囊,每天摄入健康脂肪,不然胆结石风险偏大
    june4
        30
    june4  
       2h 5m ago
    没体会过这种死了都要吃的感受,这是心里问题吧,如果一直就挺住不吃,会不会一段时间后就对这个脱敏了
    duck2
        31
    duck2  
    OP
       2h 4m ago
    @Busy 👍👍👍可以的
    duck2
        32
    duck2  
    OP
       2h 1m ago
    @june4 就那一会,不吃点东西浑身难受,不过更多也是自己放纵自己,倒也不是馋嘴,就是单纯想摄入碳水,我也不经常吃啥零食,类似于良子的饮食结构,吃的主食多
    dethan
        33
    dethan  
       1h 50m ago via Android
    我的建议是天天发小红书,把最丑的一面拍下来逼一逼自己,每天记录自己的变化,减下来也有成就感
    lengmou
        34
    lengmou  
       1h 45m ago
    两个针剂,体重从 72 到 67.5 ,现在又回到 69
    duck2
        35
    duck2  
    OP
       1h 41m ago
    @dethan 这个倒是不至于😂,
    duck2
        36
    duck2  
    OP
       1h 40m ago
    @lengmou 你这不至于打这东西
    cc9910
        37
    cc9910  
       46 mins ago
    会影响牛子吗?
    BretTaylor
        38
    BretTaylor  
       24 mins ago
    OP 的这个体重确实要控制了。要注意拉肚子和胆囊炎的副作用。建议每个月检查下。
    dearmymy
        39
    dearmymy  
       22 mins ago
    你得趁机把饮食习惯调整了,而且还是增加点有氧,要不反弹很厉害得
    jaxjaxjax
        40
    jaxjaxjax  
       16 mins ago
    @Fish1024 楼主是 310 斤啊,以前是 260 斤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4384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73ms · UTC 05:34 · PVG 13:34 · LAX 22:34 · JFK 01:34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