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觉从 185cm/260 斤,看起来还算是个人,变成 310 斤不像人了,加上现在的驻场工作,每天久坐,
每天睡前简直太难以忍受那种饥饿的感觉,炒面/米饭/饼/炸鸡/版面啥的,简直就是“良子”,
加上最近有点痛风,从之前觉得胖点无所谓,现在好像真的出问题了,有点难以接受了,
医院检查了甲状腺,可以打,其他没有高的,都正常,记录下第一次注射 5mg 作为启动剂量,一月之后在发一贴,
今天是 155kg 。

不知不觉从 185cm/260 斤,看起来还算是个人,变成 310 斤不像人了,加上现在的驻场工作,每天久坐,
每天睡前简直太难以忍受那种饥饿的感觉,炒面/米饭/饼/炸鸡/版面啥的,简直就是“良子”,
加上最近有点痛风,从之前觉得胖点无所谓,现在好像真的出问题了,有点难以接受了,
医院检查了甲状腺,可以打,其他没有高的,都正常,记录下第一次注射 5mg 作为启动剂量,一月之后在发一贴,
今天是 155kg 。

1
mooyo 4h 2m ago
第一次不是 2.5 吗?
|
2
tim9527 3h 56m ago
300 斤确实太胖了 吓人
|
6
Hilalum 3h 40m ago
20mg 500 百多吗,线下这么便宜?
|
7
duck2 OP @mooyo #4 昨天晚上下班打的,到现在没出现啥副作用,没有恶心、难受之类的,倒是正向的药效出现很快,确实是不想吃东西,之前早晨吃一个手抓饼,10 块大满配那种,今天倒是买了,不过确实就吃了两口,觉得油腻不想吃了。
|
9
qiaobeier 3h 36m ago
是自己打吗?
|
11
Jarvis54 3h 19m ago
对自己要求还挺低,260 都觉得行?
|
12
AdamMing 3h 14m ago
前段时间去查体,中度脂肪肝,大夫让我减 20 斤,说实在减不下来,建议我去内分泌科打这个~~😑~~本人 183cm/185 斤
|
13
delta86 3h 12m ago via Android
你这个体重都拟人了 至少得减掉一半 这个药有效的 很适合你这个情况 身边好几个人打了 肉眼可见的瘦了几十斤
|
14
defaw 3h 7m ago
用了一个月 2.5mg 掉了 4 斤,然后我停药饿了自己两天又掉了 4 斤,目前停药一周多了看看反不反弹
|
15
Fish1024 2h 49m ago
260 斤看起来还像人吗???赶紧减肥吧。
|
16
vimutt 2h 47m ago
op 找的正规医院还是私人
|
24
maoqiucute 2h 34m ago
@qrobot 帮忙看看
|
25
turtle233 2h 20m ago
你这个体重血糖大概率也不正常了 还是赶紧减减吧
|
27
qrobot 2h 12m ago
@maoqiucute
@duck2 185cm/ 310 斤, BMI 45.3 基本属于重度肥胖。 不仅仅是减肥问题。心理和饮食出现了严重的问题。 不仅仅是用药物能控制的了, 就算药物能控制。 反弹会相当明显。 基本上, 睡眠呼吸暂停,还有尿酸高。 高血压,糖尿病 还有肾功能代谢。 这些都要检查。 要解决睡眠呼吸暂停,以及肾功能代谢/高血压/糖尿病(如果有问题), 以及心理问题,其次才是考虑减重的问题。 恢复健康饮食。 PS: 个人觉得很难哈, 目前楼主已经有高油盐糖的成瘾性。戒断反应会很严重。 即使替尔泊肽能帮助减肥,反弹也会超级严重。 |
29
Busy 2h 6m ago
我也从 5mg 开始的,
3 月 12 日第一针 到目前,减了 42 斤 对了,多注意下胆囊,每天摄入健康脂肪,不然胆结石风险偏大 |
30
june4 2h 5m ago
没体会过这种死了都要吃的感受,这是心里问题吧,如果一直就挺住不吃,会不会一段时间后就对这个脱敏了
|
32
duck2 OP @june4 就那一会,不吃点东西浑身难受,不过更多也是自己放纵自己,倒也不是馋嘴,就是单纯想摄入碳水,我也不经常吃啥零食,类似于良子的饮食结构,吃的主食多
|
33
dethan 1h 50m ago via Android
我的建议是天天发小红书,把最丑的一面拍下来逼一逼自己,每天记录自己的变化,减下来也有成就感
|
34
lengmou 1h 45m ago
两个针剂,体重从 72 到 67.5 ,现在又回到 69
|
37
cc9910 46 mins ago
会影响牛子吗?
|
38
BretTaylor 24 mins ago
OP 的这个体重确实要控制了。要注意拉肚子和胆囊炎的副作用。建议每个月检查下。
|
39
dearmymy 22 mins ago
你得趁机把饮食习惯调整了,而且还是增加点有氧,要不反弹很厉害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