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封还要给管理员私信
1
handsome198311 3h 50m ago via Android 舔狗被封叕来哭诉了。不是你们自找的吗 🐶
|
2
fbu11 3h 48m ago 到底是什么让你们对那个垃圾 L 站恋恋不舍?
|
3
shijiu OP @handsome198311 对对对
|
5
heftyMan 3h 7m ago
谁让你去垃圾站的,那个破站谁爱去谁去。
|
6
How 3h 4m ago via Android
管理员就是通过这样的规则满足自己居高临下社交的心理需求
|
7
zhuang0718 3h 2m ago
我第一次就是因为抽奖被封了 私信解封了 第二次抽奖又给封了 真抽象
|
8
Y25tIGxpdmlk 2h 59m ago
私信给管理的时候是不是还要送礼啊?
|
9
uCharles 2h 56m ago
不明白这个,为啥会这样?
|
10
null113 2h 55m ago
钓鱼
|
11
null113 2h 55m ago
钓鱼
|
12
409164 2h 37m ago via iPhone
何意味
|
13
10bravoman24 2h 31m ago
L 站 一言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