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spike
1.29D
V2EX  ›  互联网

实测 hotmail 现在可以注册了

  •  
  •   Vaspike · 6h 46m ago · 630 views

    我隐隐约约记得之前 hotmail 是停止注册了, 当然也可能是我记错了 1 建议不要用代理访问,微软现在这个人机验证有点狠

    4 replies    2026-06-24 17:46:07 +08:00
    tomyark123
        1
    tomyark123  
       6h 42m ago
    我的主力邮件一直是 hotmail.感觉比 gmail 更能选到好名字。。
    eventlooped
        2
    eventlooped  
       6h 18m ago
    对,是可以

    不过我想问一下 hotmail 有什么优势吗
    wfg
        3
    wfg  
       6h 14m ago via iPhone   ❤️ 1
    一直可以注册。

    @eventlooped 比较复古,有的人喜欢。没有什么实际优势。
    YaD2x
        4
    YaD2x  
       4h 14m ago
    好像一直可以,至少最近几年是的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3124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53ms · UTC 14:00 · PVG 22:00 · LAX 07:00 · JFK 10:00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