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Fish1024 4h 2m ago
经济中等
人文下等 |
2
wweerrgtc 3h 54m ago via iPhone
大概有超过一半的人吧
|
3
Meursau1T 3h 42m ago 我直观感受,所有需要赶 DDL 的工作都不双休,比如游戏开发,建筑工地,服装厂。能落实双休的都是维护性工作,比如互联网企业成熟产品的一般业务。
对有 DDL 的工作而言,没有在时间节点前搞定,那宇宙真的会爆炸,钱确实会流走。另一种维护性工作则无所谓了,让人加班一方面难以量化收益,另外还要多开工资(某些厂),根本没必要。 |
4
Meursau1T 3h 38m ago
随便搜了下,法国工地也加班,一周 60 到 70 小时也有。游戏行业根本不用搜,之前育碧加班都是新闻。
大家都是同一个蓝天下长的,资本家的目的也没什么区别,国家的盈利方式一样都是靠企业上缴税收,这些基本逻辑一致,在这种跟赚钱息息相关的领域,很难有什么超级大的区别。 |
5
Meursau1T 3h 37m ago
V2 不能编辑,刚刚忘记贴链接了,这是 reddit 上关于法国( 35 小时工作制)工地的讨论
https://www.reddit.com/r/france/comments/qz7s39/le_monde_du_btp_est_il_devenu_fou_surtout_c%C3%B4t%C3%A9/?tl=zh-hans |
6
cpalead 3h 30m ago
二线很多 996 ,997 的
|
7
lavvrence 41 mins ago
我一直在互联网行业,从没遇到过单休的公司,都是双休。
|
9
gotOwt 40 mins ago
我感觉问题是不是单休, 加班的问题。
问题是 加班给不给加班费的问题 |
10
PepperEgg 33 mins ago
我们园区,周六大概比平时少 40%的车。园区有车位数引导,我粗略算过。园区停满是 1200 ,平时是 900 出头,周六是 500 出头。
|
12
AppxLite 9 mins ago
珠三角,应该很多单休。长三角应该双休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