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llanie

想知道二手 23 年款 MBP 现在值多少

  •  
  •   lllanie · 6h 52m ago · 278 views

    16g+1T M2 14 寸 成色很新

    4 replies    2026-06-26 18:19:33 +08:00
    v2er4241
        1
    v2er4241  
       6h 51m ago
    你也想跟着涨价了是不
    lllanie
        2
    lllanie  
    OP
       6h 47m ago
    @v2er4241 不是 不想买新的了 买个旧的算了
    v2er4241
        3
    v2er4241  
       6h 37m ago
    旧的也会涨吧
    235777178
        4
    235777178  
       5h 16m ago
    估计也就 5k 吧。
    在华强北,m2 24/512 的话,4k 多。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2545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24ms · UTC 15:35 · PVG 23:35 · LAX 08:35 · JFK 11:35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