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不要在回答技术问题时复制粘贴 AI 生成的内容
lovelylain
V2EX  ›  程序员

VSCode 内置 Chat 在 AI Coding 工具中处于什么水平?

  •  
  •   lovelylain · 6h 41m ago · 471 views
    VSCode 重度用户,之前 AI 用的不多,用了一段时间 Cursor ,感觉还不错,但不花 20 美元连 BYOK 都用不了,折腾过 Cline ,比 Cursor 差不少。最近 VSCode 更新后 Chat 功能跟 Copilot 已经解耦,甚至不登录 Github 账号也能用,体验上很像 Cursor 了。

    它在 AI Coding 工具中处于什么水平?网上搜了一下,似乎都是对比 ClaudCode 和 Codex ,很少拿 VSCode Chat 对比的,但感觉挺好用了呀,用相同模型的话,比前两者差在哪里?
    2 replies    2026-06-26 17:06:05 +08:00
    b1
        1
    b1  
       6h 34m ago
    用了,连的 opencode 的 GLM5.2 ,遇到了一个列循环,一个重复回复,没弄清是模型问题还是这个 harness 的问题。现在切到 zed 上直接用 opencode 了。chat 应该也做的挺好,以前 copilot 10 刀的时候一直在用没问题。
    psllll
        2
    psllll  
       6h 29m ago via Android
    豆包水平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2547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25ms · UTC 15:36 · PVG 23:36 · LAX 08:36 · JFK 11:36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