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cohobby1st
V2EX  ›  Windows

大佬们我重装了个 win11 以后,右键任务栏的程序不会出现功能了

  •  
  •   alcohobby1st · 4h 52m ago · 290 views
    举个例子,之前在浏览器上右键会出现新建窗口,新建隐身窗口之类的,现在没有了只有关闭了,请问怎么解决啊?



    但是好像系统自带的软件没问题。。。

    2 replies    2026-06-28 06:58:16 +08:00
    geelaw
        1
    geelaw  
       3h 16m ago
    管理程序的跳转列表是每个程序自己的责任,因此最简单的假设是它们没有为自己添加这项功能。

    如果你想要自己诊断,可以写一段使用 ICustomDestinationList 的代码,参考 https://learn.microsoft.com/en-us/windows/win32/api/shobjidl_core/nn-shobjidl_core-icustomdestinationlist 如果你不想自己诊断,简单的方法是请 Cent Browser 或 360 安全浏览器的客服解答,毕竟这两个软件都非开源。(当然,我觉得他们最简单的回答是请你重装 Windows 并从干净的状态安装这些软件。)
    MacTavish123
        2
    MacTavish123  
       1h 2m ago via Android
    使用一段时间就有了。假如你用过清理类软件,每次清理后都会这样。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1621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25ms · UTC 00:01 · PVG 08:01 · LAX 17:01 · JFK 20:01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