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uibin
V2EX  ›  问与答

手机浏览 V2EX 如何发帖?

  •  
  •   tsuibin · Jul 16, 2014 · 6290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4361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昨天晚上用手机看v2ex,一直找不到在哪里可以发帖子,不知道有没有朋友能够告知?
    3 replies    2014-07-16 01:26:00 +08:00
    pandada8
        1
    pandada8  
       Jul 16, 2014 via Android
    在具体节点下就有创建新主题
    chengxiao
        2
    chengxiao  
       Jul 16, 2014 via iPhone
    我也没找到……于是就去下了个客户端
    em70
        3
    em70  
       Jul 16, 2014 via Android
    主页底部很多节点,进去就可以发贴了,这个设计很不错,巧妙解决了手机输入不便问题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1264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32ms · UTC 23:38 · PVG 07:38 · LAX 16:38 · JFK 19:38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