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装早一些的beta版本没问题,刚下了beta 6装上运行不了,想看下是不是个体问题。
1
nikolai Aug 19, 2014
一切正常
|
2
shiniv Aug 19, 2014
除了提示些语法错误外 没别的问题
|
3
oppressed6370 Aug 19, 2014 via iPhone
可以用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