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行黄色,亲测联通4G可用,95成新左右,无划痕,机器状况良好,太大了拿着不方便,想出掉,暂定1800
在您初次进行交易之前,请点击上面的黄色横条阅读关于交易安全的提示。
为了提高 V2EX 的有效信息质量,在发布交易信息时,除了遵守安全提示中的说明外,也请注意下面的规则:
拼车信息请发到 /go/cosub 节点。
如果没有发送到 /go/cosub,那么会被移动到 /go/pointless。如果持续触发这样的移动,会导致账号被禁用。
1
wuweidong0107 Dec 31, 2014
好手机,不要出啊~
|
2
derekling Dec 31, 2014
神价格
|
3
coolicer Dec 31, 2014
看成180
|
4
moname Jan 1, 2015
1500,,顺丰到付我就收了。
|
5
moname Jan 1, 2015
对了,,上几张高清图如何
|
6
fuck010bj OP @wuweidong0107 系统烂 太依赖下面返回键 APP渣
|
8
doushiyinweini Jan 2, 2015
@moname 1600,我有一部 要吗
|
9
moname Jan 2, 2015 via iPhone
@doushiyinweini 能否上图瞧瞧,,有发票这些吗?请描述下
|
10
doushiyinweini Jan 2, 2015
@moname 5月多上海不夜城买的 买的时候给的票阿盒子了什么的都有 看图有意可以加我旺旺号:立即嘎嘎
|
11
moname Jan 2, 2015 via iPhone
@doushiyinweini qq多少
|
12
doushiyinweini Jan 2, 2015
@moname 一二0七一五二八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