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做初创app运维的v友?给提供下建议和意见。将你们的经验分享一下。
1
phoenixlzx Feb 18, 2015
用户群在哪?
|
2
guolei1998 OP @phoenixlzx 初期在本地,发展好了,应该是全国。
|
3
phoenixlzx Feb 18, 2015 这里阿里云黑不少,但是我用者来说还算不错。比国内各种乱七八糟的所谓云服务好多了。
不缺钱的话 Azure 网络会更好一些(对国内 性能更差一点(A系列,D系列似乎很不错 AWS 国内的话,和青云在一个机房(光环新网),可以先试试看青云。青云本身挺稳定的,但是机房出过几次问题 如果你嫌备案烦就用 Linode,但是也有网络抽风或者被墙的可能性。 在你的业务量和公司规模没有足够大之前不要尝试自己做基础架构,会死人的。 |
4
kwx Feb 18, 2015
阿里云 腾讯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