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现在注册
已注册用户请  登录
tt7
V2EX  ›  Smartisan OS

天生骄傲? 呵呵

  •  
  •   tt7 · 2015-02-23 14:20:37 +08:00 · 6483 次点击
    这是一个创建于 2469 天前的主题,其中的信息可能已经有所发展或是发生改变。

    另, 欢迎转发我的微博, 没有奖 : http://weibo.com/1038471704/C4pIP2J9n

    第 1 条附言  ·  2015-02-24 09:32:15 +08:00
    21 条回复    2015-02-25 09:13:17 +08:00
    tt7
        1
    tt7   2015-02-23 14:24:31 +08:00
    我之前为了不被人将这个帐号与自己的微博直接联系起来, 在表达有关锤子手机质量问题的观点时都是用了第三者的语气引用的, 水货们就别费神去挖了。
    wuchizhitu1988
        2
    wuchizhitu1988   2015-02-23 16:32:18 +08:00
    哪家手机没bug, 你没有情怀! :P
    falcon05
        3
    falcon05   2015-02-23 16:33:27 +08:00 via iPhone
    你可以@王自如看看
    n37r06u3
        4
    n37r06u3   2015-02-23 16:42:46 +08:00
    这种。。。。 小米也有类似bug 不过比这个还严重 又是接听压根就没声音 需要挂断重播一次才有 骗电话费
    tangzujun
        5
    tangzujun   2015-02-23 16:44:03 +08:00
    三星 NOTE2也这样 要重启才正常
    tt7
        6
    tt7   2015-02-23 16:52:39 +08:00
    @falcon05 不想被人当成 小米或“友商”们的水军啊, 也不想成为锤子的敌人。。。
    tt7
        7
    tt7   2015-02-23 16:54:01 +08:00
    @tangzujun 用 T1 不记得有正常的时候。
    tt7
        8
    tt7   2015-02-23 16:55:17 +08:00
    @n37r06u3 小米我用过米3 td 版, 虽不喜欢他家东西, 但是通话确实没出现过这问题。用了这么多年手机, 第一次出这问题。
    hjc4869
        9
    hjc4869   2015-02-23 17:37:20 +08:00
    卧槽电话都不能好好打了这玩意儿还能用吗……
    bjzhush
        10
    bjzhush   2015-02-23 18:22:47 +08:00
    想起我的5c也是偶尔通了之后一方说话另一方听不到,到现在我也没搞清是手机的原因还是运营商的问题
    平均100个电话能有差不多一次 ?
    Halry
        11
    Halry   2015-02-23 19:05:33 +08:00   ❤️ 1
    哈哈,回落?拨出去或者接到的那瞬间就应该是回落成功的,笑死我。3G的根本没有回落
    连基本功能都做不好的还是不要出来做手机(高通的参考设计设计出来的应该都没问题的吧,你看现在的手机差不多都是参考的)
    palxex
        12
    palxex   2015-02-23 19:19:25 +08:00
    说起来一加之前貌似也有人说碰到这个回落问题,不过个人没啥感觉——本地八线小城市信号本来就是得喂喂若干次进行人工握手的。理论上现在移动4G应该都有。
    iptux
        13
    iptux   2015-02-23 19:30:47 +08:00 via iPhone
    「他是锤子科技的CTO (首席技术官)钱晨。他把手机看作人手中的玩物,而非只做信息传达的工具。」

    http://weibo.com/1640571365/BCAUtd8RI
    learnshare
        14
    learnshare   2015-02-23 19:47:12 +08:00
    不是说了网络问题,不是软硬件来解决的么(看来是运营商的 4G 降级处理反应慢?)。

    我虽然看到 4G 满心欢喜,但还是去用了支持更好的 3G,稳定性和广泛支持比速度更重要。
    tt7
        15
    tt7   2015-02-23 19:50:48 +08:00 via Smartisan T1
    @learnshare 为什么我用了两个同样是4g网络的别的手机没发现这个问题?
    learnshare
        16
    learnshare   2015-02-23 21:28:27 +08:00
    @tt7 我不知道,如果是系统问题,肯定就能修复了。
    Or2
        17
    Or2   2015-02-24 01:06:47 +08:00
    Nexus 5也有类似的毛病。
    Jiuyu
        18
    Jiuyu   2015-02-24 09:37:42 +08:00 via Android
    lz的会不会是个别问题?同学有白色t1移动,看帖后测试表示完全木有问题。
    em70
        19
    em70   2015-02-24 10:15:34 +08:00 via Android
    打电话涉及运营商,网络互联互通,手机三方的合作,不能出任何问题都觉得是手机出了问题。
    bugmenott
        20
    bugmenott   2015-02-24 12:07:23 +08:00 via iPhone
    敢说锤子不好,分分钟把你沉到异次元节点
    teavoid
        21
    teavoid   2015-02-25 09:13:17 +08:00
    这种应该通过延迟切换接通状态来解决吧。。。延迟2-3s切换成接通状态,好像就可以了。。
    关于   ·   帮助文档   ·   API   ·   FAQ   ·   我们的愿景   ·   广告投放   ·   感谢   ·   实用小工具   ·   2288 人在线   最高记录 5497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22ms · UTC 12:04 · PVG 20:04 · LAX 04:04 · JFK 07:04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