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在同事PS4上玩,喜歡開著BUS展壓群眾的感覺,中毒了。
但苦於只有OSX,沒Windows,只好開Bootcamp裝Windows 7,看能不能玩。
具體配置如下:

PS4手柄已在路上。手上會先用PS3手柄測試。
----------------------------------
2015-05-01 22:10
以下是Bootcamp介面,進度5%

2015-05-01 23:19
Bootcamp終於搞定,開裝。

2015-05-01 23:28
裝好,只用了10分鐘,速度簡直炸裂。

2015-05-01 23:42
Bootcamp驅動裝好,重啓一下,等下把遊戲copy過去,當然我沒買正版,捂臉。

2015-05-01 23:51
遊戲拷貝中

2015-05-02 00:25
需要升級,ca,好久。

2015-05-02 01:00
玩上了,先玩玩,稍後評論,默認畫質不錯,很流暢,哈哈。

最後,別問為什麼不上PS4,我僅僅是過來po個分享。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