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TA V on Wikia
SolidZORO

GTA5 with BootCamp Windows 7 (Macbook Pro Retina 2014 Top )

  •  
  •   SolidZORO · May 2, 2015 · 7761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4071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上次在同事PS4上玩,喜歡開著BUS展壓群眾的感覺,中毒了。
    但苦於只有OSX,沒Windows,只好開Bootcamp裝Windows 7,看能不能玩。

    具體配置如下:

    PS4手柄已在路上。手上會先用PS3手柄測試。

    ----------------------------------

    2015-05-01 22:10
    以下是Bootcamp介面,進度5%

    2015-05-01 23:19
    Bootcamp終於搞定,開裝。

    2015-05-01 23:28
    裝好,只用了10分鐘,速度簡直炸裂。

    2015-05-01 23:42
    Bootcamp驅動裝好,重啓一下,等下把遊戲copy過去,當然我沒買正版,捂臉。

    2015-05-01 23:51
    遊戲拷貝中

    2015-05-02 00:25
    需要升級,ca,好久。

    2015-05-02 01:00
    玩上了,先玩玩,稍後評論,默認畫質不錯,很流暢,哈哈。

    最後,別問為什麼不上PS4,我僅僅是過來po個分享。

    以上。

    16 replies    2015-05-03 19:04:31 +08:00
    hjc4869
        1
    hjc4869  
       May 2, 2015
    玩游戏为何不用win8.1……
    pH
        2
    pH  
       May 2, 2015
    温度呢。来一个。哈哈
    lxrabbit
        3
    lxrabbit  
       May 2, 2015
    PC版的用手柄不能开自瞄吧
    sdcg1994
        4
    sdcg1994  
       May 2, 2015
    @lxrabbit 可以开的,但那样做OL也只能匹配到开自瞄的
    lxrabbit
        5
    lxrabbit  
       May 2, 2015
    @sdcg1994 不会吧,我记得我有几次做合作模式的时候匹配到了手柄的呀
    SolidZORO
        6
    SolidZORO  
    OP
       May 2, 2015
    @pH 溫度的確是個問題,我風扇開到5000(max是6000+),凌晨玩了一個小時退出桌面,CPU core 是65度。估計中午太陽大一點,不開空調,可以上到70度,但也沒多大影響其實。
    hahastudio
        7
    hahastudio  
       May 2, 2015
    中信出版社忠实读者啊= =
    gracece
        8
    gracece  
       May 2, 2015
    至少你还有独立显卡 /t/186009
    Felldeadbird
        9
    Felldeadbird  
       May 2, 2015 via iPhone
    我13玩的过瘾过瘾,虽然只有评论15侦
    yren
        10
    yren  
       May 3, 2015
    有什么意义……
    SolidZORO
        11
    SolidZORO  
    OP
       May 3, 2015
    @Felldeadbird 剛完了3個小時,1080p,畫質最低。60fps,非常流暢,我用手柄玩的,非常投入,顧不得畫面了。
    shiny
        12
    shiny  
    PRO
       May 3, 2015
    低配版直接卡死
    coffeecos
        13
    coffeecos  
       May 3, 2015
    感觉还是压力大。。还不如天猫JD啥的入个5000左右的台式再随意来个过得去的显示器(无聊还可以接macbook当拓展屏)。。全特效无压力。。我就是这样干的
    Showfom
        14
    Showfom  
    PRO
       May 3, 2015 via iPhone
    @coffeecos 分辨率呢?
    coffeecos
        15
    coffeecos  
       May 3, 2015
    @Showfom 我买的是21:9的屏幕!猎奇吧,LG 25UM65 2560X1080 25英寸LED背光IPS 21:9超宽屏显示器
    机子是: http://detail.tmall.com/item.htm?id=19659129478&spm=2014.21600712.0.0&mt=
    coffeecos
        16
    coffeecos  
       May 3, 2015
    @Showfom 关键是macbook是我吃饭的工具,拿来玩游戏折腾久了机子出问题不是很亏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1291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132ms · UTC 17:19 · PVG 01:19 · LAX 10:19 · JFK 13:19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