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交易安全的提示
在您初次进行交易之前,请点击上面的黄色横条阅读关于交易安全的提示。

为了提高 V2EX 的有效信息质量,在发布交易信息时,除了遵守安全提示中的说明外,也请注意下面的规则:

拼车信息请发到 /go/cosub 节点。

如果没有发送到 /go/cosub,那么会被移动到 /go/pointless。如果持续触发这样的移动,会导致账号被禁用。

Tedko

卖一堆水果设备等

  •  
  •   Tedko · Jun 30, 2015 · 2697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4013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只面交,上海长宁。
    邮寄的话只保证开机,其他全都不测了。
    联系:15000004219




    ipod 8g 卖80.home 键偶尔接触不良





    ip5c,主板漏电开不了机了。屏幕电池是好的,能进恢复模式(王自如那里检修过)。80



    ip4,16g,150. 电信3g写号版,移动2g 可以写号。(原来合约机)。正常使用。SHSH 备份了ios6



    ip5 S版 WMax 破解。可以电信3g,移动2g,开机正常使用。iOS8,1越狱



    键盘。180.
    Supplement 1  ·  Jun 30, 2015
    是 ip5,不是5s。不好意思,前面两个问的卖600.。。其他要买的话650
    Supplement 2  ·  Jul 3, 2015
    5C 出了。
    Supplement 3  ·  Jul 3, 2015
    买了东西的可以送一个这个(跟我说下才送):
    35 replies    2015-07-07 16:32:01 +08:00
    cheny95
        1
    cheny95  
       Jun 30, 2015
    键盘好脏......
    算了...
    feelinglucky
        2
    feelinglucky  
       Jun 30, 2015
    5c 给我吧,我当备用零件机
    xfxly
        3
    xfxly  
       Jun 30, 2015
    5S几多钱?
    AnyOfYou
        4
    AnyOfYou  
       Jun 30, 2015
    为什么不擦干净了再拍照...
    skyaiwh
        5
    skyaiwh  
       Jun 30, 2015
    5的价格是多少有意 微信skyaiwh
    Tedko
        6
    Tedko  
    OP
       Jun 30, 2015
    @skyaiwh 5的话600.
    Tedko
        7
    Tedko  
    OP
       Jun 30, 2015
    @xfxly 没有5s。是5的 s 版
    yjzll
        8
    yjzll  
       Jun 30, 2015
    是5的 s 版 预订
    Tedko
        9
    Tedko  
    OP
       Jun 30, 2015
    @yjzll 直接短信或电话吧。
    acros
        10
    acros  
       Jun 30, 2015
    @AnyOfYou 我的imac键盘也很脏了,好像很难弄干净,不知道拿什么擦好。
    nicktogo
        11
    nicktogo  
       Jun 30, 2015 via Android
    心血来潮想收个5玩玩,没用过肾机,能用电信4G 卡吗?正常通话短信上网?
    JLOG
        12
    JLOG  
       Jun 30, 2015
    额,ipod能正常使用不?可以的话预订一下
    Jolin1677
        13
    Jolin1677  
       Jun 30, 2015   ❤️ 1
    @acros 用棉布蘸一点酒精,然后用布擦即可.
    17chai
        14
    17chai  
       Jun 30, 2015
    iphone5C 要了,yahco#me#com
    smartv
        15
    smartv  
       Jun 30, 2015
    @Tedko 键盘还在吗,在的话 要了
    hpyhacking
        16
    hpyhacking  
       Jun 30, 2015
    果真一堆
    Tedko
        17
    Tedko  
    OP
       Jun 30, 2015
    @961952819 短信或电话吧
    shellcmd
        18
    shellcmd  
       Jun 30, 2015 via iPhone
    ip5是多大存储的
    Tedko
        19
    Tedko  
    OP
       Jun 30, 2015
    josephwalket
        20
    josephwalket  
       Jul 1, 2015
    iPod若可包邮广东,就要了
    wpjer
        21
    wpjer  
       Jul 1, 2015 via iPhone
    iPod要了,到付如何,如果可以,ip4也想要了
    Tedko
        22
    Tedko  
    OP
       Jul 1, 2015
    @josephwalket 不包邮。
    Tedko
        23
    Tedko  
    OP
       Jul 1, 2015
    @wpjer 可到付。电话或短信联系
    wpjer
        24
    wpjer  
       Jul 1, 2015 via iPhone
    @Tedko 我短信联系你,
    wpjer
        25
    wpjer  
       Jul 1, 2015 via iPhone
    @Tedko 13309086507
    wpjer
        26
    wpjer  
       Jul 2, 2015 via iPhone
    @Tedko 怎么了?我短信你你不会,你也不短信我?
    aheadlead
        27
    aheadlead  
       Jul 2, 2015
    5c排队收
    Aixtuz
        28
    Aixtuz  
       Jul 2, 2015
    不知道5C出了么,没的话排队...
    Tedko
        29
    Tedko  
    OP
       Jul 3, 2015
    @wpjer 回过你电话的吧?我帮朋友发的。
    Tedko
        30
    Tedko  
    OP
       Jul 3, 2015
    5c 出了。
    wpjer
        31
    wpjer  
       Jul 3, 2015 via iPhone
    @Tedko 我给你发的那个电话打了电话的,告诉我回了上海再联系我,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wpjer
        32
    wpjer  
       Jul 5, 2015 via iPhone
    iPod支持外地邮寄不?可以就发我
    haze
        33
    haze  
       Jul 5, 2015
    IP4出了吗
    wangcheng
        34
    wangcheng  
       Jul 7, 2015
    键盘正常不?有意。
    Tedko
        35
    Tedko  
    OP
       Jul 7, 2015
    @wangcheng 正常,短信联系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884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65ms · UTC 20:33 · PVG 04:33 · LAX 13:33 · JFK 16:33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