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sylsy2
V2EX  ›  监控宝

监控宝这新套餐……真特么贵……

  •  
  •   lsylsy2 · Aug 3, 2015 · 2677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3976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怎么对比都是涨价涨的不轻……
    3 replies    2015-08-13 14:37:21 +08:00
    predator
        1
    predator  
       Aug 3, 2015
    作为“结发”用户必须表示:此公司越来越体现出极不厚道的一面
    cloudwise
        2
    cloudwise  
       Aug 13, 2015
    hi 亲爱的小伙伴们,感谢你们的反馈哦,其实监控宝的套餐升级是经过综合考虑的,比如增加更多的节点、更多的监控项目等等,并且我们针对老客户有定期的优惠活动哦,由于系统原因优惠活动还在调整,我们会尽快把优惠政策提供给大家~~小伙伴们不要着急哈~~

    再次感谢小伙伴们对监控宝的关注与支持!!!
    cloudwise
        3
    cloudwise  
       Aug 13, 2015
    @lsylsy2 @predator hi 两位小伙伴 了解一下你们之前用的是监控宝哪个套餐呢?还有什么其它的需求或者反馈呢?
    我的邮箱: [email protected]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3172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35ms · UTC 14:18 · PVG 22:18 · LAX 07:18 · JFK 10:18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