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Sign Up
Sign In
Support
›
根据产品序列号查看状态
有用链接
›
Apple 产品更新周期
›
Other World Computing 性能升级
›
Apple 软件 Beta 测试
V2EX
›
Apple
装了 smoothmouse 以后鼠标左键拖动失效,万能的 V 友求解决办法
jsxhhyf
·
PRO
·
Sep 2, 2015
· 3071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3949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键拖动
失效
万能
鼠标
1 replies
•
2015-09-02 13:54:59 +08:00
1
jsxhhyf
OP
PRO
Sep 2, 2015
刚刚看了有人推荐用 smoothmouse 可以调节指针加速度,达到类似 windows 的效果,自己试了下发现有这个问题,之前也有人提到过,不过还没有解决方案.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5282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30ms ·
UTC 08:39
·
PVG 16:39
·
LAX 01:39
·
JFK 04:39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