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vmm
V2EX  ›  问与答

上次那个星际退款问题,现在他们 工单 不让我回复了。

  •  1
     
  •   ivmm · Sep 25, 2015 · 2075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3928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在上次,/t/223463 (通过网易宝购买虚空之遗,遇到支付问题,网易 /战网的态度)

    网易 /战网 继续表示只能退还点数。
    然后我不同意,表示说我可以和你们开拉锯战。

    接着,他们就不让我回复工单了。

    正常工单,绿色按钮是回复
    正常工单,绿色按钮是回复

    现在肿么没了。。求解释
    现在肿么没了。。求解释

    7 replies    2015-09-25 22:31:32 +08:00
    wzxjohn
        1
    wzxjohn  
       Sep 25, 2015
    淡定,就当喂哈士奇了。对这玩意无语了。。。
    ivmm
        2
    ivmm  
    OP
       Sep 25, 2015
    @wzxjohn 我只是想要一个态度
    ljbha007
        3
    ljbha007  
       Sep 25, 2015
    我以为是从火星退款过来 结果是星际争霸游戏
    4679kun
        4
    4679kun  
       Sep 25, 2015
    战网客服就是辣鸡
    ivmm
        5
    ivmm  
    OP
       Sep 25, 2015
    @ljbha007 哈哈,有趣的理解。。 星际退款


    @4679kun 其实电话客服态度很好,工单不怎么样。
    WildCat
        6
    WildCat  
       Sep 25, 2015 via iPhone
    @ivmm 微博 @ 李日强
    ivmm
        7
    ivmm  
    OP
       Sep 25, 2015
    @WildCat 网易开通《魔兽争霸》官微 李日强:别想多了。。。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920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33ms · UTC 19:41 · PVG 03:41 · LAX 12:41 · JFK 15:41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