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求助] rMBP 分了 30G 的硬盘装了 Ubuntu 。昨天晚上扣上盖睡觉了, 今天起来打开竟然直接从 Ubuntu 启动了!! 看来昨天的 OS X 是强退了是吗? 求问为什么?怎么解决呢?
1
wolfan Oct 17, 2015
水果神教还能同时启动两个系统?
|
3
maemolee Oct 18, 2015
表示另一台本子上 win10 开着机敞着盖,早上醒来就是 ubuntu 登陆界面。
|
4
DevinW OP 好像每天晚上都能整出幺蛾子。。。只要扣上盖去睡觉,早上起来必是 Ubuntu 。 我装了 rEFIt 。 可以设置 boot 的顺序吗??还是怎么办。求教各路大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