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各位好,
100 天前,我们第一次在 V2EX 寻找 iOS 伙伴:
http://v2ex.com/t/205265
19 天前,我们又来寻找伙伴:
http://v2ex.com/t/226262#
这 100 天发生了很多,产品也即将走到第一阶段。我们打算加速去验证创业想法,在质量可控的情况下继续提高生产力,因此我们继续寻找 iOS 开发伙伴加入。
目前团队的组成:
一位 iOS 工程师,位于成都;
一位全端工程师,目前已经完成了大部分非 iOS 开发工作,开始边学习边加入 iOS 开发;
一位产品经理兼 UI/UX 设计师,萌妹子、 Lolita ;
还有一位是我。
我们希望继续寻找靠谱的 iOS 工程师加入我们,可以全职、可以兼职、可以远程协作、也可以来我们上海的工作室工作。
我们的工作方法:
-- 敏捷开发,每周一个迭代周期;
-- Trello + Slack + Hangouts ;
我们希望你:
-- 有 2~3 年以上的 iOS App 开发经验;
-- 有至少一周 24 小时以上(含)的参与时间;
-- 至少有 1 个主要担当的 App 在 AppStore 上架;
-- 有 Mac OSX 开发经验者优先考虑。
如果您有兴趣,或者您的朋友可能有兴趣,麻烦将您的自我介绍、开发过的作品以及 github page 发送邮件至: maomao#doyouhave.cn 。 邮件标题请注明 V2EX
当然,你也可以直接加我微信聊: zhengyu_zhao 。 加我时请注明 v2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