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k
V2EX  ›  问与答

有人在用 Slax Linux 这个微型发行版吗?我想知道这个发行版到底怎么样才能装到硬盘上?

  •  
  •   Tink ·
    PRO
    · Jan 12, 2016 · 1251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3814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把尘封多年的 X61 拿出来了,想装这个发行版,毕竟 CPU 和内存都不给力了,可是官网研究了半天都没看懂到底怎么样才能装到硬盘上。。
    No Comments Yet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3660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64ms · UTC 10:32 · PVG 18:32 · LAX 03:32 · JFK 06:32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