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个问题,使用 PopClips 的分享到微博,发送 imessage 的插件后,关闭 PopClips 后右键分享里的 share 到 weibo , message 就不能用了。是接口被占用了么。。
1
erinsnow Jan 20, 2016
不清楚。。我用 popclips 。一般是用通知中心分享,除了输入法有切不出原生中文的 bug ,其他正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