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关联了好多网站啊账号啊 而且手机号码不想丢 这是大家的联系方式啊 大家是如何处理的呢?
1
kn007 Jan 23, 2016
上高中用的号码用到现在。
|
2
kuxiazi Jan 23, 2016 via Android
改便宜套餐当小号
|
3
benson458 Jan 23, 2016
当年高中还不需要常用手机去关联账号~
|
4
beingbin Jan 23, 2016 除了楼上的方案,我再提供一种。江苏移动有和多号业务,就是可以将一个已经开了的小号作为自己另外一个主号的小号,小号会将所有来电、短信转接到主号上,可以用主号以小号的来电显示的方式给别人电话,不知道楼主那边有没有。
|
5
lovewilliam Jan 23, 2016
还是美帝好,可以携号转网,没有漫游费,电话短信都是 unlimited.
|
6
daacui Jan 23, 2016
继续用啊 不换了 不缺钱就别在乎那点钱了 再说了 移动和联通不是有一个全国统一套餐吗?
|
7
snowz Jan 23, 2016
联通全国套餐 不用换啊
|
8
xuan880 Jan 23, 2016 via Android
移动现在的 4G 套餐不都是全国套餐了吗。
|
9
sandideas Jan 23, 2016
换啊,其实你换了之后发现其实你根本没那么重要。真要联系你的人会找你要的。
不联系你的号码一直留着也没用。 |
11
243205964 Jan 23, 2016
移动的话,开两城一家,一个月 3 元,大学的城市和你手机号码归属地都被认为是“本地”。
|
12
miyuki Jan 24, 2016
移动有两城一家
|
13
plqws Jan 24, 2016
绑定业务一大堆……联通用户哭晕
|
14
jonechenug Jan 24, 2016 via Android
移动 2 月推新套餐(边远地区和港澳除外),全国漫游 5 块钱或者包在套餐内,也就是说归属地其实都没区别了。用准一个号就行了,没必要再换了
|
16
eroshi Jan 24, 2016 via Android
@jonechenug 请问具体是什么套餐,老用户可以转吗,没有没地区限制?
ps:是国内漫游套餐?在手机原有套餐下+5 元每月,拨打 0.3 元全国接听免费? |
17
weakiwi Jan 24, 2016
呼叫转移,如果是电信可以开异地小号
|
18
ouqihang Jan 24, 2016 via iPad
手机号不都大部分全国漫游的么,就算之前不是,看看可不可以改套餐。
|
19
huyinjie Jan 24, 2016
同问,不想换号的原因主要是这里 150 元能买到 10 个月每月 10G 流量
|
20
Andy1999 Jan 24, 2016 via iPhone
直接走漫游啊…… 不是流量都是全国通用的吗
|
22
ltrans Jan 24, 2016 via Android
转为便宜套餐,双卡双待 23333
别笑,我就是这样做的…… |
25
Procyon Jan 24, 2016 via Android
改低月租套餐,收快递订外卖用。。
|
27
hxtheone Jan 24, 2016
|
28
green15 Jan 24, 2016 via Android
都留着,不过套餐都是最低那档, 5 元或 10 元每月
|
29
kingcos Jan 24, 2016
我就直接扔了。。
还是等大学毕业买个联通的吧。。 |
30
SkyEcho Jan 24, 2016
用学校套餐,肯定比你本地的便宜多,不要用什么全国套餐,又不是商务人士。
|
31
laiyingdong Jan 24, 2016 via iPhone
转成低月租的套餐养着 不开来显
|
32
wheatcc Jan 24, 2016
如果是省内的大学,可以考虑办理“省内携号”业务。
|
33
zrj766 Jan 24, 2016 via Android
旧卡办了一个 5 块钱的套餐,啥都死贵的那种,还带来电显示。大学的卡是电信,真是蛋疼,不得已换了手机,为了以前手机能用(接验证码啥的)换了个双卡全网通,只有少数几款手机。没办法啊,旧手机号用了好多年,家人朋友都是旧号码,银行卡、注册、 QQ 什么的都绑定在上面,一个个更换太麻烦了。
|
34
dphdjy Jan 24, 2016 via Android
╮(╯▽╰)╭ 机智的我办了某套餐~~可以在月初从本地转全国,以及改变套餐内容~短信 /电话 /流量什么的~
|
35
mauve PRO 嗯,我就一个一个网站的换绑,将近 100 的列表
|
36
Tony1ee OP @mauve 想当年我从移动换成联通的时候就在 Keep 上面列了好长的一个表,把所有的东西全换了,当年我还用手机号码邮箱注册了一堆账号所以可想而知有多麻烦。。。 200 多个网站啊。。。
|
38
asdwfwqd Jan 25, 2016
升级成 3G 或 4G 的卡,然后就不用担心漫游 问题了,我现在在山东工作,用的是辽宁的卡
不过大学里面办卡各种优惠,存 100 送自行车 U 盘啥的,我存 50 块得了个 8G U 盘( 2 年前), lz 估计就赶不上了 |
39
h4x3rotab Jan 25, 2016 via iPhone
继续用老号呗,现在又没有长途漫游费了,我就从来没在大学的城市办过卡
|
40
popil1987 Jan 25, 2016
我用的双机
一个号是 2010 年至今的号码,仅熟人亲朋联系用, 12 元联通基础套餐,带 6 元花费,使用 nokia1010 功能机。待机时间长,耐久好,不怕通讯录被 app 窃取。绑定银行卡,支付宝,微信, qq 。 海航 170 虚拟号专门注册各种 app 和网站,可以随时扔 电信联通等三网融合的套餐,流量多,用之上上网之类。 |
41
chiu Jan 25, 2016
同 3 楼,当年上大学还没有很多关联手机号的玩意。最近才发现当年上大学前手机号只用了银行卡和 QQ 。我是去外地上大学,本地的号码自然荒废掉了。大一还是大二的时候发现已经成空号了,大三居然有一次微信根据这个号码给我推送了好友,应该是移动回收后又出了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