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人说一下 Sierra 里原生中文输入法输入数字键上面那些字符的时候是全角还是半角啊, 10.11 里面的全角符号搞得我想吐,写 md 的时候简直不让人活啊。。。
1
lesswest Aug 22, 2016 ~!@#¥%……&*()——+
|
2
clavichord93 OP |
3
elviscai Aug 23, 2016
@clavichord93 所以第一行是 Sierra 的?
|
4
clavichord93 OP @elviscai 应该是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