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是电信卡
前几天升完之后就跪了
重启机器,重置网络均无法回复
网上似乎已有讨论
https://productforums.google.com/forum/m/#!topic/nexus/KfsIFNIP6w8
前几天升完之后就跪了
重启机器,重置网络均无法回复
网上似乎已有讨论
https://productforums.google.com/forum/m/#!topic/nexus/KfsIFNIP6w8
1
daozhihun Mar 1, 2017 via Android 是这样的,等稳定版吧
|
3
Arthur5 Mar 1, 2017 via Android
插电信卡升级会出这种问题,回退到 7.1.1 吧,小版本更新也没有重大功能升级
|
5
iamsad3508 Mar 1, 2017 via Android
移动也出现电话打不进,没有 E H LTE 网的情况,在切换 3,4G ,把 apn 的设置补回去,重置网络,重启之类之后,现在应该是没问题了,能上网了,电话应该也没漏接…
|
6
yibaini OP @iamsad3508 多谢 我也试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