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注册   登录
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现在注册
已注册用户请  登录
爱意满满的作品展示区。
V2EX  ›  分享创造

好多程序员都撸猫?!,建了个撸猫的社区 [有猫撸]

  •  
  •   Yuansir · 2017-06-17 20:19:44 +08:00 · 4884 次点击
    这是一个创建于 703 天前的主题,其中的信息可能已经有所发展或是发生改变。

    我是每天吸猫毒不能停,身边不少同事养猫,以前公司也养猫,好像程序员好多喜欢撸猫的,没看到什么好的养猫交流社区,用 flarum 快速搭建一个社区 有猫撸 给各位铲屎官们。

    youmaolu.com

    51 回复  |  直到 2017-06-27 19:19:57 +08:00
        1
    hinate   2017-06-17 20:21:20 +08:00 via iPhone
    云养猫
        2
    zuolan   2017-06-17 20:22:23 +08:00
    哈哈,撸猫。
        3
    Yuansir   2017-06-17 20:28:53 +08:00
    @hinate 云撸猫
        4
    ichubei   2017-06-17 20:31:40 +08:00
    用来 googleapi.com 的东西,速度好慢啊。
        5
    Yuansir   2017-06-17 21:09:01 +08:00
    @ichubei 谢谢提醒,已替换
        6
    herozzm   2017-06-17 21:09:23 +08:00 via Android
    为什么我觉得 猫=情色
        7
    misaka19000   2017-06-17 21:11:41 +08:00 via Android
    打不开
        8
    Yuansir   2017-06-17 21:15:54 +08:00
    @misaka19000 sure??
        9
    Yuansir   2017-06-17 21:16:06 +08:00
    @herozzm 老司机
        10
    Dvel   2017-06-17 21:17:32 +08:00
    @Yuansir #3 哈哈,可以再买个 yunlumao.com,这个域名在赎回期了
        11
    zhudou   2017-06-18 01:35:31 +08:00 via iPhone
    我想问猫拉的粑粑怎么擦
        12
    crayygy   2017-06-18 11:52:38 +08:00 via iPhone
    @zhudou 猫砂
        13
    misaka19000   2017-06-18 12:42:20 +08:00
    话说 chrome 还不是“最先进”的浏览器?
        14
    misaka19000   2017-06-18 12:44:56 +08:00
    请问楼主网站的前端是怎么做的?挺漂亮的
        15
    1234567a   2017-06-18 17:58:45 +08:00
    我想要暹罗猫。。。
        16
    Yuansir   2017-06-19 09:00:00 +08:00
    @zhudou 它会自觉拉到猫砂里面,你可以用面纸给它擦,当然它也会自己舔掉
        17
    Yuansir   2017-06-19 09:00:32 +08:00
    @misaka19000 flarum 一个 PHP 的开源程序
        18
    Madkill   2017-06-19 10:43:53 +08:00
    滴滴拼猫,帮你拼到最适合你的猫单,便宜好撸
        19
    Yuansir   2017-06-19 10:45:12 +08:00
    @Madkill 专注配种嘛,哈哈
        20
    palmers   2017-06-20 10:34:45 +08:00
    @Yuansir 那还怎么敢和 ta 亲近!!!!!!!!!!!!!
        21
    Yuansir   2017-06-20 10:40:28 +08:00
    @palmers ta?亲近?
        22
    palmers   2017-06-20 16:23:21 +08:00
    @Yuansir 你养猫 难道不是为了和 ta 玩?
        23
    Yuansir   2017-06-20 16:30:46 +08:00
    @palmers 对啊
        24
    yangxuan8282   2017-06-20 20:29:59 +08:00
    这个季节猫掉毛好严重啊,特别是长毛猫
        25
    Yuansir   2017-06-21 09:41:07 +08:00
    @yangxuan8282 忍不了就剃光了吧,反正我是无所谓
        26
    maninwa   2017-06-21 11:43:12 +08:00 via Android
    男人养猫,私以为都是为了手有个去处
        27
    Yuansir   2017-06-21 11:50:29 +08:00
    @maninwa 额,你这明显是偏见啊
        28
    0xfan   2017-06-22 15:15:24 +08:00
    养狗的人大都不会宅在家里,所以程序猿养猫的多?
        29
    Yuansir   2017-06-22 16:02:34 +08:00
    @0xfan 程序员天天加班,没空遛狗啊。。。
        30
    fszaer   2017-06-22 16:39:49 +08:00
    明明是云嫖猫
        31
    wobuhuicode   2017-06-22 17:25:43 +08:00
    一个 200 多 K 的 JS 卡着加载了半天才能进去啊~~~
        32
    Yuansir   2017-06-23 09:01:43 +08:00
    @wobuhuicode 为啥我秒开
        33
    linzianplay   2017-06-23 09:22:30 +08:00
    @Yuansir 缓存了呗...........
        34
    rumengzhenxing   2017-06-23 14:54:40 +08:00
    登入 登入 登入 登入 登入 登入
        35
    2b2some   2017-06-23 14:56:17 +08:00
    云吸猫
        36
    Yuansir   2017-06-23 15:00:49 +08:00
    @rumengzhenxing 中文语言包的问题,不过感觉好像这样翻译也可以,登进去的意思,哈哈
        37
    Yuansir   2017-06-23 15:01:02 +08:00
    @2b2some 来吸啊
        38
    2b2some   2017-06-23 16:12:44 +08:00
    @Yuansir 我觉得做的很棒啊 可以可以
        39
    loveminds   2017-06-23 19:54:20 +08:00 via Android
    @rumengzhenxing 登入,退出,不是很好的配对么
        40
    jeiyatou   2017-06-24 11:51:41 +08:00
    很好的站,喜欢
        41
    ivlioioilvi   2017-06-24 18:16:48 +08:00 via Android
    云喵
        42
    Yuansir   2017-06-26 08:50:07 +08:00
    @jeiyatou 欢迎多逛逛发发贴
        43
    suley   2017-06-26 10:11:21 +08:00
    现在社群太多了,导流是一个大问题,还不如在 V2EX 开一个节点讨论这个。。
        44
    Yuansir   2017-06-26 10:14:03 +08:00
    @suley 确实论坛运营和导流比较难,不过我本来就没想这个社区只局限于 IT 人士
        45
    somkanel   2017-06-26 13:19:19 +08:00
    @yangxuan8282 #24 同,掉毛严重
        46
    frozenthrone   2017-06-27 15:48:36 +08:00
    男人养什么猫,怪不得十个码农八个盖
        47
    Yuansir   2017-06-27 16:04:50 +08:00
    @frozenthrone 男人为什么不能养猫?
        48
    tairan2006   2017-06-27 18:38:25 +08:00
    为啥社区的图全部打不开。。确实不如开结点讨论
        49
    Yuansir   2017-06-27 18:48:26 +08:00
    @tairan2006 下午更新代码出了点状况,现在好了
        50
    BoiledEgg   2017-06-27 19:11:47 +08:00
    还是打不开图片
        51
    Yuansir   2017-06-27 19:19:57 +08:00
    @BoiledEgg 现在好了
    关于   ·   FAQ   ·   API   ·   我们的愿景   ·   广告投放   ·   感谢   ·   实用小工具   ·   4123 人在线   最高记录 5043   ·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3 · 26ms · UTC 03:15 · PVG 11:15 · LAX 20:15 · JFK 23:15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
    沪ICP备1604328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