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交易安全的提示
在您初次进行交易之前,请点击上面的黄色横条阅读关于交易安全的提示。

为了提高 V2EX 的有效信息质量,在发布交易信息时,除了遵守安全提示中的说明外,也请注意下面的规则:

拼车信息请发到 /go/cosub 节点。

如果没有发送到 /go/cosub,那么会被移动到 /go/pointless。如果持续触发这样的移动,会导致账号被禁用。

jin5354

出索尼黑卡 3( rx100-m3),带皮套和 SD 卡

  •  
  •   jin5354 · Jul 9, 2017 · 1310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3272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618 时在京东买的,箱说全,买后一直闲置,故出

    第一次出数码,不是很懂,价钱有问题再谈。。链接和详情在咸鱼

    https://2.taobao.com/item.htm?spm=2007.1000337.16.4.609c25caSbLQIc&id=555030634930

    Supplement 1  ·  Jul 11, 2017
    已出。
    10 replies    2017-07-11 09:14:24 +08:00
    Du
        1
    Du  
       Jul 9, 2017
    我去年买的 m3,当时才 3700 多。。。大法真是保值啊!
    StanMarsh
        2
    StanMarsh  
       Jul 9, 2017
    @Du


    618 的时候 3799 可以买到 a6000 套机,无论是画质成像对焦速度各方面都更好一些,体积也不太大,便携程度相差不太多。
    goodan
        3
    goodan  
       Jul 9, 2017 via iPhone
    @StanMarsh 便携程度天差地别。
    OldFinder
        4
    OldFinder  
       Jul 9, 2017
    @goodan

    或许每个人的天地各自有不同大小吧。
    StanMarsh
        5
    StanMarsh  
       Jul 9, 2017
    @goodan
    @OldFinder

    我说相差不太多,主要是考虑到传感器尺寸和成像质量,相对于这个的差距,便携程度的差距应该是小很多的。
    Du
        6
    Du  
       Jul 9, 2017
    @StanMarsh 需求场景不同,定位差别很大。买黑卡的,是不会去看 a6000 这种机器的。

    我之前已经有全画幅的机器,买黑卡完全是做副机用的,还有相当大一部分黑卡用户,要黑卡就是为了能放在口袋里扫街的。
    StanMarsh
        7
    StanMarsh  
       Jul 9, 2017
    @Du

    嗯,有道理,确实很多人都是有了 135 小画幅的机身之后有更高的便携需求,所以购买这种廉价小底 DC。

    毕竟当前很流行那种走来走去的拍摄。
    saberpowermo
        8
    saberpowermo  
       Jul 10, 2017
    这玩意确实保值 我去年的买 3999 现在卖到 4700 了。。。
    seramat
        9
    seramat  
       Jul 10, 2017
    楼主出了么
    jin5354
        10
    jin5354  
    OP
       Jul 11, 2017
    @seramat 已出。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1289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43ms · UTC 17:19 · PVG 01:19 · LAX 10:19 · JFK 13:19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