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和 v 友交易内存十分顺利舒心,遂继续收 u 和剩下的内存,1231 v3 最理想 不过市场行情也太坚挺了吧,哈哈哈哈谢各位捧场
在您初次进行交易之前,请点击上面的黄色横条阅读关于交易安全的提示。
为了提高 V2EX 的有效信息质量,在发布交易信息时,除了遵守安全提示中的说明外,也请注意下面的规则:
拼车信息请发到 /go/cosub 节点。
如果没有发送到 /go/cosub,那么会被移动到 /go/pointless。如果持续触发这样的移动,会导致账号被禁用。
1
airqj Jul 23, 2017 via Android
兄弟 E5-2667 v 2 收吗
|
2
gqfBzoLVY3Wl4Tng Jul 23, 2017
|
3
t496940020 OP @airqj 兄弟 板子是 1150 啊 这个是要用 x79 的板子吧
|
4
airqj Jul 23, 2017 @t496940020 哈哈 你可以连我的主板一块收走.....
|
5
t496940020 OP @airqj 要不说说价钱?
|
6
airqj Jul 24, 2017 via Android
@t496940020 可以加微信详谈 qjb819
论坛回复太慢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