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用 istat menus 来看,发现 Dock 这个进程会跳 CPU 的占用率
求解,这个进程做什么的
我用 istat menus 来看,发现 Dock 这个进程会跳 CPU 的占用率
求解,这个进程做什么的
1
bao3 Jan 8, 2018 via iPhone
你结束一下就知道了
|
2
sbw Jan 8, 2018
就是 dock 呀,任务栏,应用栏,底栏
|
3
qfdk PRO 眼不见心不烦
|
4
daiqiangbudainiu OP @qfdk 但是风扇会转的,很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