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yadi.sk/i/bJmFxT0H3Tq8kZ
无法通过控制中心连接,只能通过设置里连接,什么原因?

https://yadi.sk/i/bJmFxT0H3Tq8kZ
无法通过控制中心连接,只能通过设置里连接,什么原因?

1
chztv Mar 28, 2018
连其他设备比如 iPad、Mac 没问题,那就是手机问题。
|
2
Barton Mar 28, 2018 via iPhone
长按 AirPods 上面的按键,然后重新连试过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