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有提示,请问各位大佬你们有没有迁,有何利弊?
最近一直有提示,请问各位大佬你们有没有迁,有何利弊?
1
lhx2008 Mar 30, 2018 via Android
我还没收到提示,想同步都不行
|
2
mengyaoss77 Mar 30, 2018
看了一下中国区, 目前还没有题目的解析和讨论区。 暂时没什么必要迁移
|
3
nutting Mar 30, 2018
不好,不要转
|
4
akiakiseofficial Mar 30, 2018 via Android
不会。
ublock 屏蔽元素了解一下。 |
5
xilixjd Mar 30, 2018
已同步,没有题解和讨论,现在要同时打开英文和中文两个版本,后悔了
|
6
rammiah Mar 30, 2018
没感觉有啥先进的,暂时不同步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