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首页   注册   登录
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现在注册
已注册用户请  登录
Distributions
Ubuntu
Fedora
CentOS
中文资源站
网易开源镜像站
V2EX  ›  Linux

这个基于XUbuntu的私家发行版还真像那么回事 voyager linux

  •  
  •   xiluo · 2012-10-11 09:58:57 +08:00 · 7214 次点击
    这是一个创建于 1833 天前的主题,其中的信息可能已经有所发展或是发生改变。
    看了Youtube里面的视频之后,欣然装了一个。由于之前出于简洁考虑用arch+xfce4没有出现任何问题,所以对xfce比较有好感。
    这次新买了个硬盘准备装xubuntu,结果不知什么原因没装上,就在youtube里面搜索最牛b的Linux发行版,发现了这款。

    http://voyager.legtux.org/index.php/live-voyager-12-10/

    用着还挺舒服的
    47 回复  |  直到 1970-01-01 08:00:00 +08:00
        1
    chhx   2012-10-11 10:13:51 +08:00   ♥ 1
    很不错啊,感谢推荐,一直在用Mint13Xfce。
        2
    xiluo   2012-10-11 11:32:03 +08:00
        3
    saintw   2012-10-11 11:36:19 +08:00   ♥ 1
    很不错啊,马上要发布新版本了。10.21?
        4
    xiluo   2012-10-11 11:36:42 +08:00
    又一个

    <embed src="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XNDYwMzczMDg0/v.swf" allowFullScreen="true" quality="high" width="480" height="400" align="middle" allowScriptAccess="always" type="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embed>
        5
    xiluo   2012-10-11 11:37:37 +08:00
    俩视频,没一个发对的,囧
        6
    androidriver   2012-10-11 11:40:59 +08:00
    咱也弄一个私家的吧!跑在ARM based 板子上,X86的PC过时了
    有兴趣的加入~
        7
    lwjefSub   2012-10-11 12:03:10 +08:00   ♥ 1
        8
    lyping   2012-10-11 12:32:19 +08:00
    和ubuntu兼容吗?
        9
    xiluo   2012-10-11 12:34:34 +08:00   ♥ 1
    @lyping 必须的,什么update upgrade都可以

    @lwjefSub thx,教教我
        10
    lwjefSub   2012-10-11 12:38:44 +08:00   ♥ 1
    @xiluo
    - - 直接贴视频页面的链接
        11
    xiluo   2012-10-11 12:44:09 +08:00
    @lwjefSub 额,写论文时候留下的后遗症--简单问题复杂化

        12
    fantasticfears   2012-10-11 12:56:54 +08:00
    @androidriver ARM的硬件怎么组装的?
        13
    YImr   2012-10-11 13:25:57 +08:00
    看起来挺舒服的,标记一下。
        14
    androidriver   2012-10-11 14:07:03 +08:00
    @fantasticfears 暂时可以用现成的嘛 pandaboard beagleboard snowboard XXXXborad 等等等
    比PC可省钱哟~
        15
    levn   2012-10-11 14:15:37 +08:00
    看着不错
        16
    hzchenkj   2012-10-11 17:06:09 +08:00
    @xiluo 哪个bt的连接下载好慢,时不时还断一下。 勾起了我使用下的欲望。用了mac后,很久没有碰linux桌面了。
        17
    xiluo   2012-10-11 17:21:02 +08:00
    @hzchenkj
    我看看能不能把我下载的传到哪个网盘上,12.04的
        18
    Tacey   2012-10-11 17:24:10 +08:00
    美化的很给力啊
        19
    xiluo   2012-10-12 09:16:13 +08:00   ♥ 1
        20
    hzchenkj   2012-10-12 15:16:46 +08:00
    @xiluo 哈哈,非常感谢,马上就装上试试看。昨天的下了一个晚上,只有2%。
        21
    Mars   2012-10-12 15:34:08 +08:00
    看了视频后,我承认,它很牛B...
        22
    xiluo   2012-10-12 17:14:28 +08:00
    @hzchenkj
    对了,我传的是64位的
        23
    793090244   2012-10-13 12:46:23 +08:00   ♥ 1
    32位迅雷快船地址http://kuai.xunlei.com/d/OFOHOLGDHSYN,确实很不一样的
        24
    siemonday   2012-10-13 15:38:08 +08:00
    美化得好多。等10.21放出Final Release后安装。。
        25
    xiluo   2012-10-13 21:05:13 +08:00
    @793090244 谢谢
    @siemonday 没错,就算12.04的用起来都有点爽啊
        26
    hyden   2012-10-13 21:30:28 +08:00
    真简洁漂亮。
        27
    zx900930   2012-10-28 04:22:23 +08:00
    哈哈,我说怎么这么熟悉, 仔细一看果然和我一样用的法语......
        28
    gaody   2012-10-28 12:53:23 +08:00
    @zx900930 官网也是法语的吧,本想去官网看看多了解一下,结果。。。。。。法语。。。。。英语的看起来都有点费劲啊,只能等着跟多信息了。。。。。
        29
    lengxx   2012-10-28 13:16:36 +08:00
    12.10版本的 一直在跳票啊,一开始说10月21 ,跳到23,又跳到25,再跳到28,今天去看看又跳到31了……
        30
    lengxx   2012-10-28 13:17:30 +08:00
    Voyager 12.10 Development (preview) – Xubuntu – Ubuntu Quantal
    FinalRelease October 31 2012. Sortie le Mercredi 31 Octobre 2012 sauf cas de force majeure.

    看来一直在发生不可抗力
        31
    zx900930   2012-10-28 14:44:21 +08:00
    @gaody 法国这边, 学校里清一色debian,学生清一色ubuntu...偶尔有几台mac.....win真的比较罕见
        32
    gaody   2012-10-28 15:02:15 +08:00
    @zx900930 难道真的是那句,linux是欧洲的,mac是美国的,win是亚洲的?????
        33
    franky_xhl   2012-10-28 15:17:54 +08:00
    只有法语版本?有英语吗?
        34
    hodezx   2012-10-28 20:45:48 +08:00
    Merci, elle est belle.
        35
    xiluo   2012-10-29 02:09:51 +08:00
    @franky_xhl
    整个系统的语言是可以选择的,英文肯定有,也可以选中文。只是那个网站是法语的,不过可以通过Google Chrome的翻译,虽然可能翻译之后的有点晦涩,但还是能看懂的。
        36
    zx900930   2012-10-29 14:04:12 +08:00
    @franky_xhl 法国人对自己的英语水平很不自信的,so......
    我只是对里面那个conky的配置感兴趣
        37
    fantasticfears   2012-11-05 18:46:00 +08:00
    @androidriver 性价比不高吧…也没PC买的方便。
        38
    coolzilj   2012-11-05 18:52:36 +08:00   ♥ 1
    我只是想要视频里面的壁纸,哪位大哥提供一下哈
        39
    lengxx   2012-11-05 20:11:41 +08:00
        40
    batfree   2012-11-05 20:37:03 +08:00
    是非常漂亮,没想到XFCE可以弄成这样漂亮。
        41
    coolzilj   2012-11-05 21:52:20 +08:00
    @lengxx 谢谢这位兄台
        42
    acalarolo   2012-11-05 22:27:11 +08:00
    应该可以把配置文件提取出来吧
        43
    laneovcc   2012-11-06 19:50:21 +08:00
    目前看来 大部分视线被漂亮的桌面吸引了. 等下载安装一个试用
        44
    cabbala   2012-11-06 19:51:41 +08:00
    我安装了一个,很不错
        45
    cysnap   2012-11-06 20:06:21 +08:00
    是不是可以有个单独安装包来实现呢?
        46
    wuyamoyun   2012-11-06 22:42:31 +08:00
    能不能移植到其他发行版那
        47
    laneovcc   2012-11-06 23:28:33 +08:00
    才发现这个是26天前的主题.

    http://voyager.legtux.org/ 好像发布了一个新版本 12.10
    DigitalOcean
    关于   ·   FAQ   ·   API   ·   我们的愿景   ·   广告投放   ·   鸣谢   ·   1807 人在线   最高记录 3541   ·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0 · 82ms · UTC 13:04 · PVG 21:04 · LAX 06:04 · JFK 09:04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
    沪ICP备1604328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