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项功能完全正常,因为才买了 XS MAX,这个就闲置了,大家可以出个价,合适就出了,毕竟不了解行情,如果实在太低就做测试用了。机器是刚上市时候买的美版,三网无锁随意 4G,机器是银色的,天气不好,拍照效果差,凑合着看吧
问题:
1、外屏幕裂了,触控完全正常(裂屏状态下已经使用大半年了)
2、氧化非常严重(手太容易出汗,而且一开始就裸奔)
3、总之成色垃圾
问题:
1、外屏幕裂了,触控完全正常(裂屏状态下已经使用大半年了)
2、氧化非常严重(手太容易出汗,而且一开始就裸奔)
3、总之成色垃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