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注册   登录
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现在注册
已注册用户请  登录
Coding
V2EX  ›  职场话题

谷歌总裁李佳离职 当年李佳追随李飞飞加入谷歌,大家如何看到这个事?

  •  
  •   ksssdh123 · 2018-11-16 08:40:57 +08:00 · 5120 次点击
    这是一个创建于 390 天前的主题,其中的信息可能已经有所发展或是发生改变。

    李飞飞离职 50 天后,另一位知名的谷歌 AI 华裔高管,也辞别了这家美国科技巨头。她就是李佳,谷歌云 AI 研发主管、谷歌 AI 中国中心总裁。

    AI 不懂,两位大佬听说过,然后谷歌中国 AI 见过不少新闻,然后招人的要求也看到,真的是要万中无一的人~

    对这个谷歌 AI 中国中心 机构怎么看待?

    对于两位大佬离职的事 怎么看待?

    35 回复  |  直到 2018-11-16 20:02:15 +08:00
        1
    huclengyue   2018-11-16 08:57:21 +08:00 via Android
    🙄怎么看?关我啥事?
        2
    NCry   2018-11-16 08:58:28 +08:00 via iPhone
    如何看到?你说的呀
        3
    wroyal   2018-11-16 09:03:07 +08:00   ♥ 1
    一直有种感觉,谷歌为了营造 AI 风口才让李飞飞加入。
        4
    yiranHZT   2018-11-16 09:03:22 +08:00
    "李佳目前在斯坦福医学院全职参与智能医院项目,未来会投入 AI 与医疗的项目,希望以后能做出真正对世界有积极影响的事情。"

    人与人的差异,有些人工作是为了活着,有些人工作是因为热爱。
        5
    Spoter   2018-11-16 09:04:10 +08:00
    李飞飞为什么离职,我建议可以重新看看新闻,她加入就注定了会离职
        6
    northisland   2018-11-16 09:04:32 +08:00
    这种大佬,肯定是跪着看
        7
    frozenthrone   2018-11-16 09:05:28 +08:00 via iPhone   ♥ 1
    关我们小学生什么事呢
        8
    belin520   2018-11-16 09:07:27 +08:00 via iPhone
    大人的事,小孩不要管
        9
    tyzrj766   2018-11-16 09:07:47 +08:00 via iPhone
    这不影响我用,谷歌把 CEO 换了也不关我的事
        10
    MC   2018-11-16 09:10:28 +08:00   ♥ 13
    谢邀。

    虽然曾和李佳、Fei-Fei 共事过一段时间,但涉及他人隐私,就不多谈了。

    Fei-Fei 是华人 AI 领域最优秀的教授之一,我受她影响很深。希望她们离开谷歌后能做出一番事业。

    关于谷歌 AI 中国中心,由于涉及商业机密,我这里就不多谈了。(手动滑稽
        11
    qxzw   2018-11-16 09:18:25 +08:00
    中国专属的搜索引擎开发完毕了吗
        12
    jiangruilove123   2018-11-16 09:20:09 +08:00   ♥ 1
    @MC 666,这是知乎装 b 体吗
        13
    maskerTUI   2018-11-16 09:21:57 +08:00
    四个字:关我屁事
        14
    sharkrice   2018-11-16 09:22:00 +08:00
    @MC #10 知乎废话体
        15
    MC   2018-11-16 09:22:57 +08:00
        16
    Zhengqing   2018-11-16 09:23:32 +08:00 via iPhone
    @MC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笑出声
        17
    gabezhao   2018-11-16 09:26:33 +08:00
    @MC 你怎么能在飞机上开网络呢
        18
    MC   2018-11-16 09:28:18 +08:00
    @gabezhao 飞机上开网络是什么梗

    @Zhengqing 233
        19
    dingxi   2018-11-16 09:28:22 +08:00
    高度没话题中的两个大佬高,我抬头都不一定看得见。:)
        20
    kuaner   2018-11-16 09:37:07 +08:00
    @MC 说了一大段,感觉信息含量为 0...
        21
    MC   2018-11-16 09:39:18 +08:00
    @kuaner 你竟然说猪乎体没信息量
        22
    zoffy   2018-11-16 09:52:40 +08:00
    挺不喜欢这种问题的,你要么就问:两个大佬离开了谷歌,AI 发展的走向会如何?结果你问的是别人的八卦
        23
    kljsandjb   2018-11-16 10:01:48 +08:00 via iPhone
    用眼睛看
        24
    Lykos   2018-11-16 10:17:07 +08:00
    @MC #18
    他的意思是,你的知乎体少了一句“刚下飞机啊”
        25
    ymj123   2018-11-16 10:19:29 +08:00 via Android
    @MC 少了以上,老哥。
        26
    MC   2018-11-16 10:26:40 +08:00
    @Lykos
    @ymj123
    23333333333,毕竟不上猪乎,学不像 www
    猪乎用户平均收入那么高,机上 wifi 对他们来说应该很便宜才对,竟然都不用 233,而且东航现在还是免费的 233
        27
    cnmb10086   2018-11-16 10:32:09 +08:00 via Android
    Google:发生了神马
        28
    arthurcao   2018-11-16 10:37:30 +08:00
    这个事情怎么说呢,佳飞猫组合是 google 云的核心专家,他俩双双离开对 google 还是有不小的影响的,所以这件事情怎么看,需要用眼睛看吧
        29
    turnipwang   2018-11-16 11:07:26 +08:00
    这种级别的大佬离职只能是因为理念不合吧
        30
    dhlsnow   2018-11-16 11:21:04 +08:00
    在手机上看
        31
    qinxi   2018-11-16 11:26:15 +08:00
    标题党了。。。我还寻思这谷歌总裁怎么变成华人了
        32
    gabezhao   2018-11-16 11:28:33 +08:00
    @MC 没下飞机就评论合适吗(dogo)
        33
    MC   2018-11-16 11:34:16 +08:00
    @gabezhao 23333333,也对,高贵猪乎用户表示刚喝完头等舱的红酒,微醺,先和空姐谈谈心,
        34
    choice4   2018-11-16 19:12:06 +08:00 via Android
    @MC 皆九年之学 吾不及汝
        35
    MC   2018-11-16 20:02:15 +08:00 via iPhone
    @choice4 😂
    关于   ·   FAQ   ·   API   ·   我们的愿景   ·   广告投放   ·   感谢   ·   实用小工具   ·   1078 人在线   最高记录 5043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3 · 52ms · UTC 19:01 · PVG 03:01 · LAX 11:01 · JFK 14:01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