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我就是这样的组合,然后开通共享给别人。 前几天关掉了一下,再开通的时候,说“国家或地区不匹配”。 是苹果改了规则吗? 我的资料都在美区 iCloud 上,软件都在国区账号上买的,所以有此需求。
以前我就是这样的组合,然后开通共享给别人。 前几天关掉了一下,再开通的时候,说“国家或地区不匹配”。 是苹果改了规则吗? 我的资料都在美区 iCloud 上,软件都在国区账号上买的,所以有此需求。
1
emberzhang Dec 30, 2018
我怎么一直都不能。。。。我理解 iCloud 的费用是从同一个 appleid 的 iTunes 账号里扣的,不往美区账号里充钱就没法买美区 iCloud。
该不是你的美区账号和中区账号其实一直都在扣费,但你以为只有中区在扣的吧。。。 |
2
xy90321 Dec 30, 2018 via iPhone
按照我的尝试结果,最近几年就没行过…
|
3
winddweb Dec 30, 2018
我们一直都不能(可能更早的时候没试过,至少最近几年不能)
|
4
ZE3kr Dec 30, 2018 via iPhone
以前可以,绑定成功了。然而国内 App Store 各种软件没有,Apple Music 歌曲太少就又换成美区 App Store 了。一年之后发现美区 iCloud Drive 用不了了,而且 Mac 上不能显示已购列表了(由于新系统的原因)。然后就转国区 iCloud + 美区 App Store 这样的组合了。
|
5
bao3 Jan 1, 2019 via iPhone
一直不行🙅
|
6
ZOZOZO Jan 2, 2019
iCloud 和 app store 本来就是两码事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