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JBOOM

下午洗了个车[行业老鼠屎,汽美路边摊, CHH-AUTO-CLUB]

  •  
  •   JJBOOM · Jan 19, 2019 · 1573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2713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我是有点猎奇的心态去的,当然微博一直关注 209 轮,和轮渣笑话百科。
    对轮子的洗车档一直很有兴趣去体验。不长篇大论了。我简单讲几句。
    首先:
    1,价格和服务基本上画上等号,伙计做事情还是很细致的。
    2,他们有很用心的在洗车,一些细节要比外面的摊位来的细致。
    3,找他们洗车是一个蛮享受的过程
    4,我一个下午都没走开,从两点钟我到了,刚好有个人和我一起到。我下午五点半离开。
    这中间三个伙计只洗了三台车。
    
    真要说舔车也不为过,档口位于广州荔湾老芳村车管所,很偏的地方。
    下午来的三辆车有一位是从海珠区开了 40 分钟车过来的,然后也是黑粉。。。。。
    用的药剂基本上就是化学小子的,当然作为从业人员他们有着自己的:手法-器具-场地-时间
    如果诸君有时间可以去体验一下。。。。
    以上言论仅代表个人言论,涉及场所为:广州荔湾店
    
    
    
    
    
    下面有图
    

    minamike
        1
    minamike  
       Jan 19, 2019 via iPhone
    好了知道你开林肯了 下一个
    skylancer
        2
    skylancer  
       Jan 21, 2019
    所以既然选择发广告了也不说说价格么?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1330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28ms · UTC 17:10 · PVG 01:10 · LAX 10:10 · JFK 13:10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